很愛黃國倫大師呢!愛他獨特的幽默感與縱橫的才氣。愛他寫的「眼淚」、「不要對他說」以及「我願意」,但很少人提及他的那首「我愛你勝過這世界」。

 

         十七歲時,有個男孩唱這首歌贈我,從此,我愛他勝過這世界。

 

        我愛你勝過這世界 <作詞:Micheal 作曲:黃國倫>

   
他傷透妳的心  憂傷的妳 讓我陪妳一起哭泣

   
我一直沒離開  我的心情 跟著妳起伏分不開

   
哦~ 所有的呼吸 都變成妳  妳的眼淚 我永遠都珍惜

   
如何告訴妳 我愛妳勝過這世界
   
妳是我永遠的寶貝  有了妳我生命才有意義
   
如何告訴妳 我愛妳勝過我自己  空等候我也不放棄
   
當妳回頭就會明白一切  我要妳自由自在的飛

   
哦~ 所有的心跳 都愛著妳  妳的笑容 就是我的明天

 

 

       多年後,大師倏地爆紅了,那個唱歌給我聽的男孩給過我全世界卻又摧毀了它,一切的一切都說明了,幸福與遺憾原是一體兩面。

 

       愛情的烏托邦幻滅後,留下的是深刻的記憶與成長,我憂傷的是,太晚才知道,愛情無法計較得失,不能說值不值得?是我任愛在心中滋長,是我個人的內在體驗,自甘沉溺,是我必須對自己負責,無關誰的對錯!

 

       愛情如此霸道,愛一個人真的沒有理由,愛過你,儘管到頭來純粹是一場荒涼且寂寞的夢,為你嚐遍許多無奈的痛,但是內心依然充滿愛的能量,相信唯有繼續去追求,才有幸福的可能。

 

離開你後,常告訴自己,這輩子就這樣了,不再愛任何人,不再與人建立深刻的意義,或許,就不會再如此傷心。我知道,這一世如果不是跟你共度,我怎麼可能會幸福?儘管愛你的時候,總是伴隨巨大的疼痛與荒涼,為你掉的眼淚,幾乎把我淹沒,但我還是想在你身邊,想做你最親密的知己,但為什麼愈是愛你,愈是孤寂?

 

 

       分離最無力的,不是因為不愛你,而是太愛你,儘管是我選擇放棄,你說會在原地等我,但我已經走上與你背道而馳的那條道路了,從此,天涯永隔,彼此珍重,請你忘了我,而我早已經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