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沒有想過要回去,不過,都只是想想而已。

 

以前的我很理性,總是認為感情被介入,我一定也有需要檢討的地方,我也有錯,因此逃避不是辦法,何不勇敢面對它,動不動就用分手或離婚來解決,根本不能算是徹底解決。

 

然一旦真的發生後才明白怎麼有辦法?只要想到我專屬的副駕駛座坐過別的女人,只要想到我們共有的那張床上躺過別的女人,心臟好像就被用力掐緊,呼吸困難,渾身發抖,連活下去的力氣都消失了。

 

人生至中途,卻已經不知道該相信什麼?

 

愛情不可信,人心更不可測,相處十五年,我昏瞶到看不清楚對方是個愚昧且禁不起誘惑的男人,他無知到以為恣意享受短暫的肉體歡愉後還能全身而退,而出軌必須付出的代價實在太龐大,可憐過程中我沒有得到片刻的喜悅,卻要承受如此巨大的打擊。

 

熱戀的火花縱然美麗,卻似煙火,稍縱即逝,重要的是賞完滿天煙花後,人群散盡,我們手牽手,伴著月色回家,當所有絢爛歸於平靜,我們還擁有彼此,不正是愛情最美好的時刻?

 

激情會褪去,年輕的肉體也會逐漸凋零,到那時候我們還剩下些什麼?

 

到那時候,我只想與他坐在月光下共飲一杯茶,他取笑我早生華髮,我撫平他眼尾風霜,提起那些共同堆築的記憶,會發現,生命中真正值得珍惜的從來都不是那些風裡來、火裡去的愛情,而是由許多小小的,小小的事件與感動組成的,在不知不覺中織成一張網,網住我們日益蒼老卻不顯蒼白的心。

 

既然無緣,那麼,讓我們在這個點上微笑告別,若是已經等不到那天。

 

男人的青春也是青春,我感謝他陪我走一段年輕歲月,感謝他使我成長,使我明白愛情也有它非常無奈和不光采的一面,使我領悟不是每一段感情都可以開花結果,只因我們都不是完人,儘管我們的愛沒能結果,但曾在生命裡開過燦爛的花,這樣就足夠了。

 

所以,收拾彼此的傷心,擦乾眼淚,我已經沒有遺憾,從今爾後,你我各有天涯路,我會記得愛情總是開始於快樂而結束於憂傷,但是我答應你,永遠會記得你的好勝過你的壞,會記得你的可愛勝過你的不可愛,至於我的好與壞,可愛與不可愛,都與你無關了!

 

Ps.1小燕姊姊,事到如今,我還是想要相信愛情,所以請妳也不要放棄,若是因此對愛情絕望,才是用別人的錯誤在懲罰自己,所以不需要氣餒,妳這麼美,我是女人都心動了,真的,一定一定會有好男人在等我們接收,于美人說:「在遇到真正的白馬王子之前,我們要錯吻多少青蛙?」相信在歷經這麼多隻青蛙後,一定會有一隻青蛙原來是王子!

 

Ps.2聽說小魚兒的慶生會(特別強調是十八歲!)變成「批鬥大會」了,聽了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在吃蛋糕之餘不忘把蛋糕上的松鼠屁屁切掉,聽完連我都覺得屁股有點痛痛的,哈!聽說後來你們罵到連氣質都不顧了,真的謝謝大家對我如此愛戴,我很幸福,也很快樂,在此再祝小魚兒永保青春美麗,明年此時身邊已經有人,如意郎君們聽到的話,趕快通通來找她領報名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