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透過W認識一個女網友V,因為她有感情困擾,W搞不定所以就轉診過來,瞬間我覺得我應該可以開間愛情青紅燈之心理諮商室,所謂旁觀者清,勸別人總是比較容易的。

 

這年頭怨女有增加的趨勢,是因為壞男人也變多了嗎?V告訴我對方是個有婦之夫(簡稱B),原本是他的同事A君想追求V,因此找B君一起出遊,結果認識第三天,B君開始天天打電話給她,也很密集地相約,雖然電話中總是談公事,雖然外出時他對她十分謙沖有禮,雖然他會談論自己的家庭,雖然他會要她交男朋友,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是個有老婆的男人,因此不管他是劉德華還是湯姆克魯斯,我給的答案都是一樣的,零分!

 

首先,B君明知道A君對妳有意思,卻背著A君打電話給妳,這是明顯小人的作法,在人格上就值得賞他一個大叉叉,明知自己是有家庭的男人,卻又有意釋放出曖昧的訊息,根本就是個超級無敵大爛咖,而且一開始就擺明自己是有老婆的,他連騙妳都不願意,想把關係弄成是妳自願送上門,這種賤男人究竟有哪點值得姐姐妹妹們飛蛾撲火?

 

以下就V的一些傻問題做解答:

 

1. 他有可能是真心愛我的嗎?

答:他不可能真心愛妳!真正愛妳的男人會把妳的幸福看得比他自己的生命還重要,如果他不能給妳承諾,卻還要妳做他的地下情人,那他不過是個自私的男人罷了!他愛的只有他自己,當然不會真心愛妳!

一個對婚姻不忠的男人,妳還指望他對你們的愛情會忠誠?妳相信他只對妳一個人搞曖昧?

哪一天他遇到比妳更年輕貌美的女人,難保不會拋下妳再去追求別人,妳要為他虛擲青春到什麼時候?

信不信一旦他認為妳這條線沒有希望,馬上會轉移目標?在他偷腥的名單上,妳不會是最後一個,但不小心妳可能會是最慘的那個,外面未婚的好男人很多,沒必要去搶人家『正在使用中』的男人,那是很不衛生的事,也會弄髒妳自己,像妳這樣的好女孩,難道就只配當人家的小老婆?

 

2. 他有勸我要交男朋友,也說要介紹對象給我,這代表他對我並沒有意思啊?

答:男人不會在他不感興趣的女人身上花時間。他每天打電話給妳絕對不是吃飽閑著,嫌手機帳單太便宜?

有種就要他真的介紹好對象給妳,信不信他絕對不會,就算介紹了也一定遠遠不如他,難道他會希望妳真的跑掉?

再陰謀論一點,也許妳有男朋友後,他更可以跟妳偷吃,因為礙於男友,妳絕對不敢聲張要名分,因此要把妳甩掉比較容易,他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畢竟,妳也不是單身,他不需要背負任何照顧妳的責任,甚至玩膩了還可以把妳說成是個劈腿的壞女人。

 

3. 我並不需要名分,只要他是愛我的就好了,不行嗎?

答:現在可以,但人的慾望永無止境,激情過後,妳認為妳還能忍受他每個星期假日回家陪妻兒,而妳只是個永不見天日的秘密情人?

妳要如何在父母面前敘述妳與他的關係?或者就這麼繼續擺爛?十年後、二十年後,妳會不會感到後悔?(如果對方是孫道存又另當別論,哈!)

妳永遠不能光明正大打電話給他,而當他睡在妳身邊接妻子電話時,因為害怕被妻子發現而要妳保持緘默,妳可以裝做若無其事地聽他對妻子說謊,甚至說些甜言蜜語?以上若是妳都做得到,我還是要奉勸妳不要這樣傻,因為你們都沒有資格傷害他的元配。

 

更何況我認為,女人說自己不在乎名分是天大的謊言,得不到的時候,妳當然可以說不介意,但得到了,就什麼都介意了,因為付出得愈多愈容易不甘心,這是人之常情

 

4. 我想用新戀情忘記前一段戀情給我的傷害,難道不可以嗎?

 答:當然可以,但是為什麼?

新的愛情可以取代舊的愛情,但新的男人卻不能等於舊的男人,前一段感情的傷痕是前一段感情留下的,能撫平它的只有歲月,不是愛情。

而新的戀人又有什麼錯呢?憑什麼他要承接上一個人犯的錯誤,成為妳愛情失敗下的犧牲品?

 

5. 可是我已經陷進去了,對他就是很心動,我該怎麼辦?

 答:一時的痛苦與一輩子的幸福,妳要選哪一個?

多看看社會新聞,多的是元配告外遇對象『妨害家庭』,而不是傷害自己的丈夫,因為讓老公吃上官司對元配一點好處都沒有,因此她只能把氣出在那個女人身上,了解嗎?

人總是會欺騙自己的,元配相信自己的老公沒有錯,就跟妳相信他是愛妳的道理相同,如此,妳們才能活得下去。

 

吳岳老師說過:「愛情不是全部,人生還有責任。」

 

其實問題真的沒有那麼嚴重,因為他已婚,就這麼簡單!『那根所有權』不屬於妳,既然是非法的,就不要知法犯法,縱然他再愛妳,也是枉然,更何況他根本就不是真心愛妳!

 

但最重要的還是妳的決心,否則我說得再多也是白費力氣,但當妳說妳會試著『一天』不接他電話的時候,我其實有點氣餒,但沒關係,既然有緣走進我的「診所」,我就一定要救妳(握拳)<先救救妳自己吧?>

 

如果可以,希望這次颱風可以把這些壞男人通通掃走,只留下好男人供姐妹們盡情享用……,不要再讓這些搞劈腿搞外遇的壞蛋出來擾亂社會秩序,以致於道德都不道德,五倫都不五倫,讓我們努力撥亂反正,勇於叫壞男人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