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第八節去保健室拿茹茹送來的喜餅(話說禮坊餅盒的設計還真是漂亮啊!),逸慈說還沒看過她的婚紗,我憑著印象用無名搜尋她的網址,還真的讓我試出來@@,正當我們看的正開心的時候,茹茹突然從藝高拿餅走進來,還真來得是時候 = =” 

 

記得日劇『大和拜金女』中的聯誼女王櫻子就說過,婚禮是最好的相親場所,至少幾個伴郎就未婚,新郎還可能會來一票未婚的哥兒們,女生很容易在其中物色中意的對象,加上婚禮歡樂的氣氛,會催化你們認識及想婚的念頭,所以千萬不要放棄任何喝喜酒的機會。 

 

今年三月跟玉情去參加喜宴,新娘手上有一大把手工製的玫瑰花,才出場就被眾人搶光光,看得阿姨我傻眼,這些人有這麼急嗎?大家都不懂得敬老尊賢嗎?應該要按照年齡來排隊吧?(其實很想說閃開!讓專業的來),由於本人向來有不與人爭的性格,只能眼睜睜看著一群黃蜂過境,這時,一位好心的帥杯杯快速地搶了三支花束,我心想,這位杯杯也太猛了吧?是有那麼想要第二春嗎?(雖然幸福不分第幾春,但能不能請你先讓給我這連第一春都還沒有的?嗚嗚……)沒想到下一秒他笑著把手上的花全部遞給了我,我額頭三條線瞬間降落,莫非是本人臉上神情太哀怨,連杯杯都看不過去,所以好心替我搶花?(在此再度感謝您,雖然後來我並沒有因為花而撿到金龜婿<我愛的就是金龜婿!>)

 

盯著三朵花,一朵紫色、一朵粉紅還有一朵粉橘正開心,旁邊一位男士突然開口說:「小姐,我也未婚。」我回頭看著他說:「那你要不要自我介紹一下?」(~~)那位先生接著向我要一朵花,我給他紫色的那朵:「紫色比較不娘。」他老兄靦腆的笑了,如果這是一種搭訕的方式,那算是蠻不錯的,可惜他不是我的菜啊!(不然結果可能不同,哈!)

 

今天下午資深的蔡老師告訴我們這些未婚的女生們,若想嫁給醫生,就要常常去『彰基』附近的星巴克喝咖啡,因為許多醫師習慣在那裡聚會談事情,所以在星巴克認識醫生的機會自然大大提高,若是不急可以先從住院醫師下手。這又讓我想到『大和拜金女』櫻子為了想嫁有錢人,去當頭等艙的空姐,記得也有女生去賣保時捷,只為買得起保時捷的當然是有錢人。

 

我想這沒有對錯,個人選擇而已,想要什麼樣的對象就去什麼樣的地方。

 

接著心薇談到最近一次約會經驗,男生在約會結束後竟然問她要不要送她回家?這一講不得了,大家紛紛罵那男的沒品,因為出門是男生到女生家載她,回程當然也要安全送她回家,這是基本常識不是嗎?就算不來電,也應遵守禮節,難道要叫女生自己坐計程車回去?(她說回去後就把他msn帳號封鎖了!)然後,大家霹靂啪啦講了一堆爛男人的例子(看來似乎每個女人都有這種經驗@@”),有人的前男友在分手後要求女方把所有禮物退回,包括定情戒指,也有人是腳踏兩條船,與前女友糾纏不清,而我只是默默聽著,沒有發表意見。

 

壞男人早已不值一哂,我在想我喜歡什麼樣的人?又該往哪裡找?

 

我要的很簡單也很難,只要他有一副與我相同頻率的靈魂,當我在窗前掛上珍妮的畫像,所有行人經過,只有他駐足停留,凝視著肖像告訴我這是莫迪里亞尼的作品,這個理由就足夠令我心動。

 

當我像伊莉莎白犯了偏見的錯誤時,他會像睿智的達西先生包容我的任性,平時雖然喜歡與我鬥嘴但是從不強辯,有一顆溫暖的心,但是從不刻意炫耀,寧可被別人誤解,也不願說出自己的委屈,那就是我最欣賞的男人。

 

我要的是一種心靈的契合,一種你懂我、我懂你的默契。

 

愛情看不見、摸不著,只能用心去體會,你問我為什麼偏偏喜歡某個人?這一向是愛情的千古謎題,為什麼是他而不是他?為什麼是他,微笑著向我走來,走進我心底?

 

我只能說因為他先有我要的靈魂,然後才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