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水瓶鯨魚的某篇文章,提到日本知名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某一題票選題目是:『女人最喜歡的接吻方式?』以1000名街頭女性問卷作為基準,選項大約有以下:

1.        先問妳,我可以吻妳嗎?妳答應了,他才吻妳。

2.        兩人含情脈脈,自然而然地接吻。

3.        約會時,忽然吻了妳。

4.        送妳回家時,突然把妳拉過來,用力吻了妳。

不知道各位女性同胞們選哪一個?但是本人毫不猶豫地選了最高票的那ㄧ個,哈哈!

很年輕時,若有個靦腆的男孩問我能不能吻我?我一定會覺得他好可愛,當然前提他得是我心儀的男人才行。

那麼,最受女性青睞的接吻方式是哪一個?答案是第4,有沒有搞錯?女人真的會喜歡這種方式嗎?當然,必須假設對方也要是自己喜歡的男人,不然這種無理莽撞的行為應該只會換來一巴掌吧!(哈哈!)

這樣會很粗魯嗎?我只知道,活到了這把年紀,明明氣氛到位,曖昧到不行,若是男人當下再問我能不能吻我,那他一定不夠聰明,相處了整晚,要是他連我喜不喜歡他都無法察覺,不是經驗不足就是個呆頭鵝,將來跟他戀愛肯定也不會太有趣(男人可以木訥,但是不能無趣啊!)。

最好最好就是他喜歡妳,妳也喜歡他,約會過程兩人眉來眼去,你電我、我電你,打情罵俏,說些言不及義但是彼此都很有感覺的話,你猜我、我猜你,既期待對方先一步表態又怕是自己表錯情,等到最後的最後,他終於送妳到家了,兩人在門前,今晚什麼話題都聊,就是沒有人先承認自己的心意,時間分分秒秒過去,他急妳也急,明明氣氛如此浪漫,月色溫柔,星星閃耀,妳滿懷遺憾用最優雅的姿態對他淺笑著說再見。

轉身的那一瞬,他終於情不自禁一把將妳拽進懷裡,深深的吻了妳。

這樣的結局有沒有很美好?男人們千萬不要以為女人是偶像劇看太多,選擇時我壓根兒沒想過連續劇的劇情,更何況愛情最美的階段不就在曖昧的時候嗎?此時不失去理智更待何時?(當下男人的失控會讓女人更有被愛的感覺哩!)(邱老師戀愛講座 -O O-)

只是要再次強調,因為他是我喜歡的男人,他才有這樣的權利,女人是複雜的,大部分時候,我希望他完全尊重我,唯有在那一刻,我竟然渴望他能征服我,這就是我選擇第四個答案的最大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