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今天一上班就被追問聯誼結果,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本人於上週六聯誼活動後已經配對成功,愛上我的是咖啡店老闆娘與小雯,表示本人也算是婦女吸票機,將來競選村長可以專攻婦女選票,甚感榮幸。 

 

小曼姐姐說我們這些小家碧玉打敗性感嫵媚的長腿姐姐,是當晚詢問度最高的一群女生,我聽了真是感動,本來看到那麼高挑亮眼的美女我們都想走人了,男人畢竟是膚淺的動物,小女子我實在不想自曝其短坐冷板凳啊!但也許是會參加聯誼的男生大都抱持著找終身伴侶的想法,因此會選擇看起來乖巧的女孩,不過說真的,乖巧不等於賢慧,希望男士們買單後不要罵我們是詐騙集團喔!(哈哈!)不過那位長腿姐姐真是美麗,我認為是因為沒有多少男人有自信敢追求她,所以當天才沒有斬獲,但這無損她的美,以她的條件也實在不需要聯誼,我們還一致公認她是現場僅次於小曼姐姐的大美女(小曼妹妹別客氣了,妳明明就覺得很中肯,哈哈哈!) 

 

憑女人的直覺,沒有看走眼的話,小雯真的是「時尚主廚」谷先生的菜(就說我不姓谷咩><),據說回去後谷先生非常有誠意地加她MSN,可惜小雯小姐只想倒退三步,因為當晚他很有興致地與她談論文學,殊不知國文老師下班後最不想聊的就是國文,跟烹飪老師回家不想煮飯是同樣的道理,因此看來谷先生得多加點油了!不過小雯一再對我表示欣賞之意,說她要是男人一定會追我,可惜我們今生無緣,下輩子我又早已答應要娶玉情妹妹為妻,在此只能說聲抱歉了!(來世預約請早嘿~)

 

還有報告小曼妹妹,小雯說這次聯誼活動她很喜歡,下次有機會還想參加,恭喜妳,表示辦得不錯啦!雖然有點小小尷尬,有點小小慌亂,但來的都是不錯的人,感覺很單純,品質有保證,繼續加油喔!(我相信妳幫大家製造幸福機會,有天幸福一定也會降臨到妳身上,而且是最棒的!)

 

以上是關於聯誼後續相關報導,有最新八卦會補上,以下是今天的小小抱怨,與聯誼無關,純粹是熟女在心理不平衡下自然產生的碎碎念效應,內容極盡刻薄之能事,具強酸,請小心服用。

 

第八節心薇語重心長地說:「男人都愛賤女人,這年頭講溫良恭儉讓只會被別人欺負而已。所以千萬不要對男人太好,他不但不會珍惜,還會嫌妳沒有自尊。」 

 

我頻頻點頭,非常認同,一切的一切就從洗一只碗開始我的悲慘的命運。 

 

她說了很多例子證明女人不需要太賢慧,不是我該做的就不用去做,因為一旦做了就會變成妳的責任,就是應該的,久而久之,習慣成自然,沒人感激妳的付出。我聽了很想大笑,這不就是我最後的下場嗎?所以不必太雞婆去服侍他的家人,應該把重心放在男人身上,有膽識的男人自會處理妳與他家人之間的人際關係,更何況他也沒有替我母親倒過一杯茶,我又何必去洗他父親的髒襪子?夫家的事由老公去做本來就天經地義,我真的不需要那麼逆來順受! 

 

聰明的女人知道要搞定男人最重要,只要他心在妳身上,妳就無所畏懼,風雨自有他去扛,他的嫂嫂就是這樣,懂得緊緊抓住老公的心,結婚多年從來沒孝敬過公婆,甚至沒叫過一聲爸媽,每次回婆家姿態就擺得很高,全身用名牌,一副大小姐的模樣(用名牌有比較了不起嗎?),反而我很像客服(這樣形容算客氣了= =”),成天忙著張羅他們的事。她從沒正眼看過我,也從沒說聲謝謝,但是有她老公挺她,日子照樣過得很舒服。(想到這裡,我真的想翻桌了啦!以前的我一定是中邪了才會蠢得如此無以復加!) 

 

就算搞外遇離婚後,她老公依然在家人面前護著老婆,即使對她再不滿,父母也只好接受這種媳婦,誰叫兒子喜歡她?至於我,做牛做馬十幾年,一旦跟他兒子無瓜葛,那些恩情就也一筆勾消,連那個女人都不如。

 

所以男人喜歡賤女人,其來有自。

 

因此,愈自私愈自我的女人愈幸福(只不過痛苦的是別人!) ,反正只要找到ㄧ個愛她的好男人,要多任性都可以。


但有什麼辦法呢?就算穿得像櫥窗裡的模特兒,染一頭金髮,戴上兩層假睫毛,粉塗得再厚,眼線描得比眼睛還大,我還是一點也不像東區辣妹啊!(什麼比喻?@@)

 

就算此時講得如此慷慨激昂,就算罵盡天下男人,就算話說得再酸,我還是原來的我啊!我還是做不來那樣的女人,即使明知會比較輕鬆,我還是做不了不在乎別人感受,只愛自己的那種人。

 

再墜入愛裡的時候,我還是願意為你放棄許多堅持、自尊與個性,我還是想到你會開心,見不到你會想念你,聽到你的聲音會想哭,夢見你時會微笑;我還是願意為你做許多傻事,你高興時陪你高興,你憂愁時替你分擔,但是什麼都不必說,只要讓我靜靜地待在你身邊就好;我還是習慣在夜裡給你寫信,在清晨時刪刪減減,刪刪減減每個與你有關的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