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心薇對我說,她覺得某些女人能為錢跟男人上床是很了不起的事,因為她無論如何都做不到,能把性當成工作其實在某些程度是需要極大的勇氣的。 

我說要看狀況,若是純粹為了追求名牌,為了自身的奢華享受而下海,那我是瞧不起的;但若為了別人的”生存”而犧牲,那我肯定她的偉大,因為對她來說跟「性工作」與其他工作是一樣的,我心疼那些為負擔生活家計不得不從事性行業的女人。不過,我還是很佩服能把性當工作的女人,對於沒有愛情的性,我是怎樣都不能忍受的。

 

 接著心薇很可愛地說:「為買名牌是不應該,那要是為了買房子呢?」

 

我反問她:「那要賣到什麼時候才買得起一間房子?」(這是什麼對話?這是重點嗎?自古以來有誰是為了買房子去賣春的?)

  

 心薇又說萩美認為當女人真是太吃虧了,談一場戀愛,為男人付出,陪他上床,到最後什麼都沒有,還不如去賺?我笑著說,話不能這樣講,在當下妳也享受到,何來吃虧之說?更何況其實吃虧的也許是男人,畢竟比較賣力的往往是他們啊!(其實他們開心也不過是最後幾秒而已,中間過程可都是為了取悅女人!)

 

 我以為女人不應該把性當成工具,更別把性當成是對男人的施捨,當妳有「給」的想法就容易不甘心,況且一旦把性與金錢畫上等號不就等於是女人在物化自己?為什麼不想想是自己在「使用」對方?女人本來就有性自主權,讓自己站在主體位置,要有女性是被「服務」而不是被「使用」的心態,心薇說我果然非常女性主義。

 

心薇問:「所以就把他當作牛郎囉?」

 

我答:「欸……也可以這樣說啦!」

 

她又問:「可是要是他技巧不好呢?女人還是很吃虧啊!跟一個豬頭談戀愛浪費時間又沒得到性的滿足,不是也很衰?」

 

我答:「這是另一個層次的問題了。就跟陶晶瑩的理論一樣,既然男人都會劈腿,不如找帥一點的,起碼還有吃到帥哥,最恨的是妳以為對方長得很安全,結果還是胡搞瞎搞,被醜男甩才是真正賠了夫人又折兵!」

 

 所以結論是,最悲慘莫過於陪醜男上床沒有得到愉悅還被他劈腿!(邱老師愈來愈專業了!O-O)

 

 又,幫她看紫微命盤,不得了,貪狼星坐命,貪狼是第一大桃花星,代表人物是妲己,夫妻宮坐紫微乃帝王星。我笑說她老抱怨沒有男人追,其實根本就是台灣的安潔莉娜裘莉,她說可能要遇到商紂王才能把她狐狸精的那面誘發出來,哈!

 

我說:「妳喜歡有王者風範的男人,最好要能比妳強勢,讓妳拜倒在他西裝褲下。」

 

她說:「說得對,我最討厭沒有路用的男人。」

 

方儀見我在看命盤,也要我替她瞧瞧,我一看夫妻宮科祿權忌四化到齊,脫口說:「哇!妳果然愛有權勢、有社會地位的狠角色。」(難怪老說非醫生、小開不嫁,其來有自)

 

方儀:「那種男人誰不愛?」(邱老師聞言汗顏了~)

 

我:「妳們一個愛君臨天下的男人,一個愛權傾一時的男人,看來只有我最沒出息……」

 

方儀:「怎麼個沒出息法?」(一定要這麼直接嗎?)

 

我:「我只要能談得來就好了。」

 

方儀:「就這樣?」

 

我:「什麼就這樣?妳知道要找到靈魂伴侶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嗎?」(硬要說得非常大器就對了!)

 

 我想,以社會價值觀來說,我是真的太沒出息了,但什麼是有出息?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都不同啊!

 

 我愛的男人不用很有錢,不必汽車洋房、父母雙亡,但要知上進,認真工作,不能是個吃軟飯的小白臉;他要有顆富饒的心靈,讓我看見更遼闊的世界;在我失敗的時候,給我安慰,當我成功的時候,以我為榮;我煮飯他就要洗碗,我看韓劇他就要拖地(喂~),永遠覺得自己不夠愛我,永遠覺得自己還要再努力,永遠用一種似水般柔情卻又堅毅的心情,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