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寫了幾篇著重內心戲的文章,今天來篇輕鬆小品吧!

 

話說心薇再次去參加聯誼,這次的聯誼對象都是經過篩選,社經地位有一定的水準,只是結果十分令人失望。或許身為高階主管,早已習慣被下屬吹捧,眼界過高,態度倨傲,因此才不容易找到對象。

 

某男:「為什麼不跟學校老師交往?是不是看不起人家?」

心薇:「幹!(凸)因為學校老師陰盛陽衰,所以很難找到適合的對象。」

某男:「經過今晚的聯誼,妳如何決定要跟誰繼續連絡?」這位大叔,你是在聯誼可不是在給新人面試!= =”】

心薇:「光憑一面之緣,都還只是看到對方的表面,當然很難立即評斷,所以我也不確定。」

某男:「妳的回答很制式化。」重點是你要錄取我,喂~】

心薇:「……。」

 

心薇:「說我制式化,妳覺得我有可能對一個剛認識的陌生人講真心話嗎?」

嫚嫚:「換做是我,我一定會這樣回答”我不知道要跟誰繼續連絡,但絕對不是你!”」

心薇:「妳太酷了。」

嫚嫚:「要是對方態度不錯,也可以說”不然你想打電話給我嗎?”重點是要笑笑的喔!」

心薇:「下次要聯誼拜託妳跟我去,妳反應快,不像我完全說不出話來。」

嫚嫚:「修理這種人還需要怕啥?反正將來老死不相往來,也不必顧面子了!」

心薇:「我想我已經放棄聯誼了,只能說我跟那些男人是不同世界的人,層級不同,講出來的話也不同,很難溝通。」

嫚嫚:「不行,要是找對象有這麼容易也就不會被珍惜,妳不能放棄,我要是男人,一定會愛妳這種好咩~」

心薇:「妳是男人的話,看女人的標準就不一樣了。」

嫚嫚:「我是男人的話,一定也是聰明的男人,我會看得到妳的內在美。

心薇:「我好愛妳~@@~」

嫚嫚:「我要是男人,不知有多少女人為我掉眼淚,因為像我這樣的好男人,只會愛妳一個。」(撥劉海~)

 

說實在話,女人怕男人只是愛她的美與男人怕女人只是要他的錢是同樣的道理,但這兩者本來就分不開,若要女人失去她的美貌或男人變窮來證明對方的愛情,我想應該沒有人願意吧!女人追求美麗與男人努力賺錢本來就各憑本事,無需受別人批評,畢竟,每個人對美與財富的定義不同,只要得來心安理得,又有何不可?

 

嫚嫚:「不過,妳既要對方有錢又要是靈魂伴侶,也實在太難了。」

心薇:「不,妳誤會了,我只要他有錢就好,至於精神的部分我會自己想辦法填補。」

嫚嫚:「好羨慕……。」

 

原來如此,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不過心薇真是個集成熟與天真的矛盾女生,時而實際時而夢幻,非常的跳tone,某日我對她說我如何幫前男友洗車的悲傷故事時,她皺著眉說:「天啊!妳真是太偉大了,我絕對不可能幫對方洗車,除非他願意幫我洗娃娃……。但是車子那麼大,娃娃體積那麼小,我還是太吃虧了。」

 

嫚嫚:「你可以叫他分批洗啊!」(喂~現在不是分不分批的問題吧!)

 

嗯,很好,原來她是一個會洗娃娃的女生,表示她也收集了許多娃娃,這樣的女生,多麼可愛啊!【本日強打發燒星】哪位有眼光的青年才俊快點來把她領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