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白大美女嗆我增文慢(古人曰:「嚴以律人,寬以待己。」所言不假),以為我會中招乖乖po文嗎?(那妳現在在幹嘛?),其實是因為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請大家告訴大家,那就是嫚瑩姐姐要訂婚了請不要租或買「49號」的房子喔!因為該數代表「無主」,是不應該有人住的,昨天校長說他有個朋友住進去一直不是很順遂,日前做心臟支架,危險性只有千分之一,但他偏偏是那千分之一,就這樣離開人世了。

 

昨晚課程算是很實用,如果你想知道住址與車牌號碼要如何選擇對你會比較有利,可以請問我唷!不用怕麻煩我,我覺得學這套就是要幫助別人,讓大家生活得更好,這樣才有意義啊!

 

校長說人的修為若是為自己,希望能去極樂世界,那今生的冤親債主怕下輩子找不到你,就會拚命找上門來,所以有些人修行許久卻依然無法順心,是因為他的心太侷限了,人的修為不應該只為一己之私,而要擴大到眾生,若你的修行是為了服務別人,則所有冤親債主幫你都來不及了,哪還會害你?(別轉台,這不是靜思語喔!)

 

話說我住的這棟桃花樓號碼剛好與我很合,難怪我總是習慣回來找房東,不過其實是因為每年房東都告訴我某房間女老師因為"結婚"搬出去了(這種case已經聽了不下N遍了=="),雖然奇蹟總是不曾發生在我身上(嗚嗚……),但嫚瑩姐姐是不會被打敗的,說真的,結婚不難,難的是能不能跟最心愛的人結婚?而我始終堅持與其嫁得不好,為結婚而結婚,不如不要。

 

想當初佩岑姐姐跟連勝文緋聞曝光後,大家都一致指責連勝文玷汙了他們心目中的甜姐兒,或許是因為連家家大業大,與各大媒體關係良好,沒多久報紙開始描述連勝文送了女方二十幾件價值三百萬的禮物(要不是連家放消息,侯佩岑應該不會自婊才對吧?),連方瑀還出來替兒子喊冤,她說就當作被詐騙,語氣酸兼沒風度,企圖塑造連公子的受害者形象。

 

重點是,連公子自己砸錢用物質追求佳人本身心態就有問題。

 

成功「轉型」後,連公子娶到美麗與氣質皆不亞於甜姐兒的妻子,輿論又用一種看好戲的表情對侯佩岑冷嘲熱諷,說她活該錯過金龜婿,人家現在可是娶了條件更優的蔡依珊,看看妳那廂舊情人娶別人,新戀情又分手收場,兩頭落空多可悲。

 

如今她找到情投意合又優秀的好對象,給我很深的感觸。那天小水對我說因為前男友條件很優秀(以社會價值觀來說),她怕此後再也無法找到可以相比擬的條件的男人,我卻告訴她這個例子,當初大家都說侯佩岑很笨,居然不巴著銜金湯匙出生的連大公子?後來前男友歡歡喜喜辦喜宴,頻頻在公開場合對愛妻表現出百般呵護的愛意,而她仍是孤家寡人,更顯她當初選擇是錯的。但我想如果當時她順從社會價值導向而勉強與之結合,不會認識後來的黃先生。(我算過兩人姓名筆畫,果然一拍即合,這是命運的安排,嘿嘿!)

 

錯過的就錯過了,不要可惜。妳怎麼知道後面不會有更好的?(小水加油!)況且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不是他的家世,不是他的職業也不是年收入,而是他真心憐惜妳,無條件支持妳,願意照顧妳體貼妳,那才是真正的好。

 

為什麼話題會轉到這裡呢?難道是嫚瑩姐姐真的很想結婚嗎?看今年紫微命盤應該是"又"沒希望了,所以想婚其實是喊爽的,真的要結婚我可能會想轉身逃跑吧!我想人總是不滿足的,不管做何選擇都會後悔,早婚的小妹羨慕我單身自由,單身的我卻羨慕她婚姻美滿,但是為何不反過來想呢?不要去羨慕別人,單身的時候盡情享受自由的空間,過夠了,甘心了,進入婚姻生活後專心為愛相夫教子,不管扮演何種角色,都不會有遺憾,不是最棒的嗎?(話說本人明年雙紅鸞雙化科,若還嫁不出去真的就太沒天理了,至於準不準?敬請期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