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大美女說她走正直風格(非常後現代的用法,就是毫無邏輯可言,哈哈哈!)本人在此鄭重澄清,我的搞笑言論都只是為了做效果,騙騙通告費並樂此不疲,因此想要看正經八百的網文可以自行上國語日報官網搜尋,在這個私密的小天地裡,我只想胡作非為只想寫自己想寫的,說自己想說的,做自己想做的,正所謂如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唐伯虎所說:「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見五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明明就是唐寅的《桃花庵歌》,一加上周星馳就好笑了,你說怪不怪?所以我真愛星爺啊!)多麼棒的人生境界啊!

 

期待已久,終於拿到許大仙女的喜餅禮盒,包裝是實用的曼谷包,桃紅色底搭配粉紅蝴蝶結非常喜氣。最棒的是,喜餅吃完還能提著霹靂無敵開運吉祥之喜洋洋曼谷包去約會,暗示對方妳也想婚,包準他會立刻跑掉帶妳去挑喜餅,這樣有沒有比月老還厲害?(以上純粹是俺個人幻想,乖,沒有的話不要來罵我嘿!)http://www.9420.com.tw/salico/te/cake4.html

 

茹茹選的禮坊--永恆之戀,設計典雅,溫柔的粉紅色讓人心情大好,禮盒還在開口處做了點小小的機關,讓開喜餅盒多了點樂趣。http://www.rivon.com.tw/bride.html

 

伊莎貝爾「皇樓」不用講了,向來走頂級路線,德珍的封面是一大賣點(儘管近期較少令人驚艷的作品<應該是積欠人情稿太多,某些作品有粗製濫造之嫌……>),逛一下網站發現新產品走紅色風格,很像直接把喜服穿在上頭,我想中國人還是走不出大紅色討喜的傳統習俗。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伊莎貝爾的廣告(依莎貝爾,我們離婚結婚吧!),尤其是十二星座求婚廣告,雖然把水瓶座拍得跟鬼片一樣,但這就是搞怪的瓶子啊!哈哈!(雙魚跟雙子都拍得很有創意,有興趣可上網站觀看,嘿嘿!)

 

郭元益黃金喜餅紅極一時,他們家的中式大餅「晶饌玉露」頗受好評,我向來討厭傳統喜餅的厚重口感,每次吃完總要配上一大壺茶才能解膩,但這款餅吃起來不甜不膩,完全沒有一般大餅吃完後的乾澀感,內餡麻糬與餅皮比例拿捏得恰恰好,完全顛覆我對一般中式喜餅的印象。

 

侯佩岑定的夏姿­--采采食茶文化喜餅價值兩千元,可望不可及,太奢侈了,若負擔得起,一生只買一盒也可以接受啦!不過聽說新娘子不能吃自己的喜餅,那就慫恿好姊妹買一盒來嘗嘗鮮吧!(大家都聽見了?別給我裝傻啊!)

 

不過看來看去,我還是最喜歡禮坊--愛情旅行箱http://www.rivon.com.tw/bride.html

 

嫚嫚:「我覺得那是浪跡天涯小包包,不爽的時候可以提著它離家出走。」

鴨鴨:「可是那麼小,能裝什麼?啊!值錢的東西帶著就好,愈值錢的東西通常體積愈小。」(沒聽過”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永留傳嗎?”)

嫚嫚:「對啊!只要帶走他的存摺、提款卡和證件就可以了。」

鴨鴨:「這是個好主意。」(@@* 眼睛瞬間啵兒亮!)

(以上是一段無聊的小插曲,只為了我臨時想發鴨鴨通告,對了,鴨鴨就是心薇,聽說她最近改藝名了<聽誰說?==>,不記得的觀眾捧油請參看舊的VCR喔!)

 

愛情旅行箱,多麼棒的構想,婚姻不就是這樣嗎?一無所有的我,提著一只小小的行李箱投靠你,裡面裝著的是我的夢想與對共同生活的憧憬,我奔向你,帶著僅有的財產奔向你,愛情是我的護照,青春是旅行支票,你的身體是機場,你的靈魂是最好的玩伴,滄桑是流浪的代價,默契是沿路的風景,溫柔是驛站,幸福是地圖,按圖索驥,兩顆心是歸屬。

 

只是我常想,為何女人這輩子總是提著這個行李尋尋覓覓,從這個家搬到另一個家,不停地遷徙又遷徙,究竟哪裡是我停靠的終點?能終於讓我可以安心地把它鎖在保險櫃裡,從此不必再當愛情裡的遊牧民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