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深夜睡不著,打開電視無意間轉到超偶選手陳姿螢唱著范逸臣的「你愛我嗎」?http://www.youtube.com/watch?v=aRcEjYhfmdc (抱歉,本人混得很凶,直接複製貼上)這首歌是第一次聽,不知是歌太美亦或夜太黑,我被她婉轉動人的詮釋方式感動得一蹋糊塗。

 

你愛我嗎?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你心裡還有遺憾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你愛我嗎?你這樣問過自已嗎?

你愛我嗎?你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你愛我嗎?你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你愛我嗎?你是真的愛我嗎?

 

是怎樣的情景讓一個女人如此不安地問對方愛不愛她呢?好卑微又好哀傷哪!女人最在乎的不過是一句肯定的答案,不過是想聽你說一句愛我。但是偏偏男人不懂,女人為何老愛追著他問你愛我不愛?女人是多疑且缺乏安全感的動物,滿足她有這麼困難嗎?我當然知道男人總是想,愛不是用說的,要有實際行動,妳這樣還看不出來我愛不愛妳嗎?但我就是想聽,不行嗎?

 

說穿了,我追問你是因為我很在乎你呢!要是不喜歡你,你求我問我還不肯哩!

 

我只希望在我有生之年永遠不必這樣低微地盼望一個男人的愛,不必苦苦逼問他愛不愛我?因為他的行為說明了一切,我根本不必懷疑,最好是他還每天每天對我說,然後我定會笑他肉麻,但是愛極他認真的表情,我真的願意相信,他說的每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