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兒(側).JPG   

       2月5日小魚兒跟雅馨無預警拿著點燃蠟燭的生日蛋糕來學校,嚇了我一大跳。

    許久沒見的宣青老師三分鐘前才從藝高過來,順便看看我的花燈,逸慈攜家帶眷幫忙,次次的漂亮姊姊跟同學也來報到,瞬間烘焙屋熱鬧非常,不能不說這蛋糕來得時機真巧,但我明明想要低調過日子,為何寶貝們總是要把場子搞得這麼大呢?(泣~~)

    但是我內心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心機這麼重(前天晚上在msn上還挺沉得住氣的嘛......),而"感動"兩字已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不過我最高興的是傳說中的小魚兒姊姊終於曝光了(要不是今天是她自己跑通告,我還真想準備個布幕讓她接受一下訪問)不知為何大家好像都很習慣她的存在,一切都是這樣理所當然,奇怪了,她明明是第一次出現在烘焙屋欸?但好像她就是我們的一份子,隔天次次還一直問昨天那個年輕漂亮的姊姊老師今天會不會來?讓我這個每天被欺負的正牌老師很心酸,搞清楚,你們成績是我打的(喂~有老師這樣威脅學生的喔?),那天下午幸好有小魚兒跟雅馨的幫忙,看小魚兒拿起熱熔槍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喂~牠不是熊仔啊!),果然沒令人失望,布糊得又快又好,感恩啊!

       花燈明明就要開天窗了,為什麼我還有閒工夫在這裡瞎扯淡呢?

      因為我一定要在這裡再次感謝小魚兒與雅馨的鼎力相助,我不是很會交際的人,但總是遇到許多願意對我好的人,我也沒有很多朋友,但只要是朋友就是最知心的那種,今天次次說"老師,妳有朋友真好!"我說"要看是哪種朋友啊!"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能夠對我伸出援手,那就是最好的朋友。

      親愛的小魚兒,既然是最好的朋友,為了報答妳,我答應讓妳在花燈裡放符咒,祝劈腿熊仔夫婦婚後各自桃花長長久久,劈人者人恆劈之(你腿骨有這軟Q某?),但報應最好不要拖太久,一定要在妳找到幸福之前,如此妳才有心情享受這遲來的正義(遲來總比不來得好),可是我真的真的希望妳能早點忘記這些事(其實是想把我麾下的"禁衛軍"聯合妳的"紅衛兵"一起出動消滅壞男人,哈哈!),然後我們再也不說這些了。

      我們都不要再懷疑愛情的真實性與可靠否,好嗎?如果連我們這樣的好女生都得不到幸福,我真的不知道還有誰可以?妳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