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篇不知該寫些什麼(明明就很多文章在排隊),不如聊聊今天的夢好了。

        夢見一個超級大帥哥(關鍵字來了,對,是"超級大",難道你以為是"帥哥"嗎?我有那麼俗不可耐嗎?),留一頭著及肩黑直髮,細長的眼裡嵌著碧綠色眼珠,笑起來瞇瞇的,頻頻對我放電。場景有點模糊,但絕對不是在做花燈@@,我只知道很多人在做場地布置,還看見老媽忙進忙出的,不知為什麼?

        我問他是誰?他說:「我是全世界最富有的男人。」(嫚心底os:@#$%&*沒人問你這個吧?看你穿著也不像->我知道我當下的表情一定很機車)我又問他那他致富的商品是什麼?他笑著說:「我自己就是最棒的商品。」(嫚心底os:大哥,你哪來的自信啊?)

        雖然覺得他很臭屁,但極品帥哥人人愛,本人還是很俗辣地跑得遠遠地,偷偷端詳他的背影,誰知他背後彷彿裝了雷達,感應到我火辣辣的視線,回眸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那雙迷人的眼睛啊!(俺需要有人扶我一把,因為頭太暈了~<妳有高血壓是吧?>)

        但是夢的結局很悲傷,最後我才知道他說得沒錯,他的確曾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因此他的蠟像被安置在博物館最頂樓供人觀賞,所以他也真的是在販賣他自己。當我終於知道他是尊穿著高級西裝,獨自站在辦公桌前,在透明圓頂下的蠟像時,我突然覺得這場夢也未免太殘酷了吧!(是驚悚吧!這位阿姨妳都在想些什麼啊?跟妳說話的不是個人,是座雕像欸!)

        那一瞬我真的很想哭,因為我想他一定很寂寞啊!我想著他的笑容忽然憂傷了起來,那湖水綠般的顏色在我心海漾了開來,是淡淡的藍。

        我在想,有多少人在我面前也是這樣的呢?我有沒有辦法查覺你的笑只是為了掩飾你的憂愁?我能不能一眼就望進你心底最深的那抹藍?我會不會辜負了你想讓我探尋的深意而只是玩笑似地一筆帶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