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婚前沒有玩過的男人是最危險的。」過去我也曾深信不疑,告訴自己是因為他從來沒有見過”粉味”才會一時暈船,但這句話其實是自欺欺人。

 

如果這句謊言成立,那就是在鼓勵女人贊同男人婚前”盡量玩”囉?試問那要玩到什麼時候呢?妳如何肯定自己會成為他最後的歸屬而不是玩物?更何況妳敢確定他婚後就不再繼續玩了?

 

這世界上多的是一生只與一個女人相守的男人,也多的是一輩子在女人堆中打滾的情場浪子。原因只有一個,正是性格所致,會玩的就是會玩,不會的就是不會。千萬不要說是他學壞了,那不過是女人用它來自我安慰吧了!如果不是他本性就有著邪惡的因子,他不願意,誰能教壞他?難道是女人拿著刀逼他淫狎?所以不要期望一個玩家能從此為妳停留,因為機率太低了。更不要相信男人玩完就會回來這句話,因為那時候他已經老得玩不動了,妳耗費青春只為等待一個回頭的老男人太不值得了,為何不一開始就愛一個對愛情忠誠的男人?

 

鴨鴨說事到如今我還這麼相信愛情才是真正成熟的表現,我想,這是因為我相信自己還有一顆去愛別人的心,我還相信自己能真心真意再愛一個人,所以應該也會有一個男人全心全意愛我吧!既然如此,為什麼不相信這世界上還有值得讓我再為他心碎一次,還有值得我再為他流淚但總是笑著原諒他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