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日的「雙英辯論」救了很多人,因為大家當天都在家看電視,沒有上二高。

 

2010年4月10日波蘭內閣總辭,波蘭總統卡欽斯基夫婦及政府高官共96人搭乘軍用機不幸罹難。總統辦公廳副主任索菲亞因為凌晨身體不適而沒有搭上死亡班機,偶然逃過一劫。情節頗似電影「絕命終結站」,想想時常令人不寒而慄。

 

生死如何說得準?我不怕死,卻很怕要是當天我們正在吵架,說了傷害彼此的話,你氣呼呼地出門,我背對著你,從此再也見不著你。常想,要是最後我留給你的記憶是那樣,那麼我們是要繼續爭執還是選擇擁抱?

 

 看著那些心痛哭泣的受難者家屬,我心悲傷,悲傷他們心中一定有著很深很深的遺憾,那種充滿無力感的遺憾是怎麼也填不滿的空洞,有誰會預料這一別就是永恆?

 

人生倉促哪,相愛的時間這樣短,我們為何不能再更愛身邊的人一些?為何不能只想該怎麼把握活著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