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150924760.jpg 

這是一本偏搞笑風的作品,寫過憂傷色彩的故事後就會想來點輕鬆喜劇,雖然也已經距離兩年了,但重新翻閱還是覺得很有些對話很智障,真不懂當時的我怎麼會寫出這麼沒有營養的梗?(話說妳也沒營養過!)本書由大名鼎鼎的德珍配畫,也許是當時出版社選擇推我的作品,不是隨便湊一張封面,所以為了呼應劇情(這是一個自戀花美男配女性主義大姐姐的有趣故事),中間才會配一朵詭異的花,哈!

 

節錄幾段我個人覺得特別白癡的橋段(用"特別"是因為這種劇情層出不窮,只能說當時的我愛上了寫痞子男):

 

    電話鈴響,她放下頭髮,拿起話筒,是言秀樹慵懶的嗓音:「安麗小姐,妳打開電視第五十二頻道,有我欸!」

    「抱歉,我家沒有第四台。」

    「沒第四台?妳確定妳是地球人嗎?」

    「我又不是自虐狂,在家休息還要找罪受?」

    「吼,妳這女人怎麼那麼難相處?轉到那台了沒?」

    「嗯。」她故作冷淡,不讓他知道她其實早就看他節目好久了。

    「我說的那的女生就是妳呦!」有沒有覺得很榮幸?被秀哥哥量身訂做造型呢!言秀樹半瞇著眼,照鏡子,怎麼看都覺得自己帥到掉渣,這世上怎麼可能有把不到的妹?

    「喔!」

    「只有喔?安麗小姐,妳會不會太、熱、情了點?」

    「謝謝。」多一個字。

    「費安麗小姐,妳聽好,我鄭重向妳宣戰,我、要、追、妳!」

    「啊?」有沒搞錯?他所謂的宣戰,竟是要追她?

    「你頭昏啦?你不是不喜歡我這種年紀的大姐姐?」很故意喔!

    「其實我覺得偶爾跟大姐姐交往可以增廣見聞,對生活來說也別有一番風味。」

    風味你個頭啦!她冷笑著說:「颱風天的,你少貧嘴,我要掛電話了。」

    「大姐,為什麼妳總是這麼快要掛我電話?這樣人家會受傷的……」

    喀!她真掛斷電話,但爽快只有一下下,接連而來的卻是無邊的孤寂。

    這樣的夜裡,如果能跟心愛的人窩在沙發吃薯條看HBO,應該是很幸福的事吧?可憐她費安麗竟然只有一通無聊男子的電話問候。

    唉!怎麼會那麼孤獨啊?她嘆了口氣,遙控器轉台轉半天,轉到手都痠了,卻還是乖乖看有他的那台。

    其實,也不是沒有高興啊!她承認,言秀樹的確是個聊天高手,很懂得如何挑起話題、引起紛爭,所以她小心翼翼地,不落入他的陷阱,好避免又跟他吵起來,她太了解自己凡事認真過度的性格,吵輸了生悶氣對她毫無益處。

    會不會太狠了?從來不是那麼沒禮貌的人,怎麼會隨便就掛人電話?萬一言秀樹真的生氣了,再也不打電話來了呢?奇怪了,那又怎麼樣呢?他本來就是個無賴,她幹麻要在意呢?不打來就不打來,她不是還樂得輕鬆嗎?

    良心不安?她瞪著手機,考慮該不該跟他說聲抱歉,才閃神,電話又響起了。

    「費小姐,妳真的是個很沒禮貌的人,不過我想妳剛才一定覺得愧疚吧?是不是想著該不該打電話向本帥哥道歉啊?」

    「想得美。」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應付他,他牙尖嘴利的,根本說不過他。

    「我原諒妳,不過,只有這次喔!本帥哥也是有自尊心的,妳再這樣,以後會沒有男人敢要妳的喔!」

    「無所謂,啊──」

    她突然尖叫了一聲,電話那頭言秀樹緊張了一下:「怎麼了?有色狼還是小偷?」

    「是停電……」屋內燈光乍然熄滅,所以她只能靠著手機微光,摸黑走近落地窗,微掀窗簾,果然,附近的大樓一片覰黑,停電了。

    停電?嘿嘿,本帥哥表現的機會來了!妳們女生不是最怕黑的嗎?快快向大爺我求救,哈哈哈……

    對付女人這種心軟又充滿母愛的雌性動物,他言秀樹可是很有心得的,男人要打動女人的秘訣就是:再高傲難追的女人,凡事只要裝死一次,只要感動她那麼一次,從此以後,那個女人就會記住他一輩子,為心愛男人做牛做馬,犧牲奉獻。

    在颱風夜冒著風雨過去安慰佳人,的確是個再好不過的機會!

    Come on,baby!我來了──言秀樹竊笑,等待對方熱情呼喚。

    十五秒過去了,費安麗一點動靜也沒有,言秀樹忍不住問:「不是停電了嗎?妳在幹麻?」限妳三秒內請本帥哥出馬拯救!

    「找蠟燭,我記得我還有幾根手工香精蠟燭,有淡淡的玫瑰香,是我自己做的喔!」

    「啊?」他下巴差點沒掉在地上,「小姐,找什麼蠟燭?妳真的很沒情趣欸!」

    「你敢說我沒情趣?這種時刻點香精蠟燭最有情調了。」

    「會比有本帥哥相伴有情調嗎?小姐,這時候妳應該要大聲喊救命,然後跟我說妳好怕,快點來救人家之類的話才對。」

    「可是我明明不怕黑啊!」她懂了,這無聊男想要力求表現,呵呵。

    「就算不怕,裝一下會死啊?女生不是最會假仙了?」

    「不要,那好造做喔!」

    真不可愛,真是太不可愛了,可是,就是因為她的個性這麼不可愛,才會讓他覺得好、可、愛喔──

* * *           * * *          * * * 

    言秀樹難得被惹火了,真的,他超生氣,第一次被這麼不留情面地拒絕,創下他言大帥哥歷史上的第一筆新紀錄。氣死人了,費安麗,我跟妳槓上了!

    言秀樹生過氣後,卻感覺好空虛,強大的挫折感排山倒海而來,令他幾乎無法招架。他喜歡費安麗嗎?有嗎?人家都擺明了不喜歡你,還討厭你,幹麻要用帥帥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屁?等他垂青的辣妹都可以坐滿整個小巨蛋了,他還會缺少什麼美女嗎?

    當初只是隨口說說,只是不甘心被拒絕吧!又不是多喜歡她,何必自尋煩惱?

    但是不喜歡她,又怎需在這裡懊惱氣憤?又怎麼會那麼擔心她會在黑暗裡絆倒、受傷?

    手機響起,是耿之亮,他有氣無力地接起:「幹麻?如果要叫小姐,那你打錯電話了。」

    「誰叫小姐?是小姐在叫我,嘿嘿……」

    「難怪笑得那麼淫蕩,色豬!」

    「欸,你不是跟我說過,女人最吃英雄救美那套?現在我就要過去救美啦!孫小姐說她住的公寓漏水,雖然她沒約我,但我打算親自殺過去,你說,這樣會不會成功?她會不會感動到死?哈哈哈……」

    「賤招!」他哼道。

    「呦──好像有人泡不到妞嫌別人肉麻喔?」

    「再吠我扁你,讓你的豬臉不成豬形!」這傢伙,存心打電話來炫耀,言秀樹英雄氣短,掛上電話,一會兒,不甘心,又拿起手機,按下重播鍵,卻在電話中。

    電話中?這麼巧,該不會也有個誰想趁颱風天剴油吧?哼,亂世辨忠臣,風雨識君子,費小姐,妳可千萬要小心,不要讓那些存心不良的宵小之輩給迷惑了!言秀樹心想,卻沒想到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兩分鐘後,他又撥電話,果然接通了:「剛剛跟誰講電話啊?」真不爽。

    「逸慈啊!她說家裡漏水了,問我怎麼辦?」

    「喔!安啦,有個色胚要趕過去趁火打劫啦!」

    「你是說耿先生啊?他要過去嗎?那我就放心了。」

    「奇怪了,他身上是有刺『精忠報國』四個字嗎?為啥連費小姐都當他是好人?」言秀樹想不通,耿之亮怎麼突然變得那麼受歡迎?

    「耿先生人的確很好啊!」

    「這種時候去女人家裡居心叵測喔,我真是替孫小姐擔心啊!」

    「耿先生要是知道他的好朋友這麼大力讚揚他,應該會很感謝你吧!」費安麗藉機調侃他。

* * *           * * *          * * * 

    「那妳也幫我畫,要畫帥一點喔!」

    「二十萬。」她低頭繼續吃,「畫你是個挑戰。」

    「因為很難畫出我的帥嗎?」他搓著下巴,對自己的外表超有自信。

    「沒錯,因為你長得毫無瑕疵,換句話說,就是太完美,再換句話說,就是沒有特色,你長得完全像那些羅曼小說封面人物,因為太好看,也就沒有什麼特質,很難畫得像又好。」

    沒、有、特、色?對一個帥哥來說,說他長得沒有特色,就等於抹滅了他的一切,全世界再沒有比這句話更能摧毀一個人的信心了,費安麗,算妳狠!

    「胡說,誰說帥哥就等於沒特色?木村拓哉夠帥了吧?他的性感厚唇是他的特色,裴勇俊的帥則在於他的眼鏡,梁朝偉是眼神,他的眼神最深情,至於我本人嘛……妳不覺得我的眼神也很有魅力,很性感嗎?」

    他忽然向她靠近,用一種幾近媚惑的姿態凝視著她,讓她想起日劇「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裡有「魔性的GAY」之稱的蛋糕師傅小野。「言秀樹,你老實說,你是不是Gay啊?」

    「我是Gay?妳說我是Gay?我長得像嗎?啊?」言秀樹額頭三條槓,他哪裡像同性戀了?他這麼色,怎麼可能是Gay?

    「你別激動,在藝術圈裡,同性戀我是司空見慣了,所以在我面前你不必隱瞞,我可以介紹我的『好姐妹』宋橋給你認識認識,他是我這次展覽的夥伴,也是我很好的『閨中密友』,他剛剛才失戀,對方也是有名的音樂才子,還沒出櫃,說出來包準你會嚇一跳……」

    「等等──我對演藝圈的八卦沒興趣,而且我也不是同性戀!」開、開什麼玩笑?他言秀樹可是百分之兩百的異性戀者,還介紹好姐妹勒!

    「你不必不好意思……」

    「我……我不好意思什麼?有什麼好不好意思?」妳這女人聽不懂人話是不是?本帥哥如假包換是個愛好女色的昏君,跟查爾斯王子一樣,我只想成為女人的衛生棉條,這樣夠不夠?夠不夠?

    「你能這麼想就好了,其實在這個時代,同性戀已經不稀奇了!」

    吼,秀才遇到兵,言秀樹對上費安麗等於投降。

    「我、不、是!」言秀樹不想再跟這女人多說,直接用行動證明。

    他捉住她的肩膀,往自己胸前一扯,讓她靠在他身上,然後用力吻上她的唇!

* * *           * * *          * * * 

     「喂,色魔亮,我們把自己弄得這麼累幹麻?」

    言秀樹蹲在耿之亮旁邊,很不解,星期一下午,被他的好兄弟拖來華山藝文區的展覽會場,做、佈、置!

    「來幫逸慈啊!還有,你不是發誓要泡到費安麗?亮哥哥我可是在為你鋪路欸,還不感激我?」

    「感激個屁!憑我言某人這種A咖,追馬子還需要用到這種下三濫的方式嗎?苦肉計?哼!這麼下賤,老子我才不幹,拜拜!」

    忙了三個多小時,油漆、釘木板、搬畫框……言秀樹沒有一刻偷懶,室內雖然有冷氣,但工作中忙進忙出的,汗衫都不知濕了又乾了幾回,可惜了他原本一身勁裝,最後還不是全脫了,上身只剩一件黑色背心。

    就算如此「落魄」,還是有幾個眼尖的女性朋友認出電視上的秀哥哥,尖叫著圍住他,拚命想親近他。

    看到沒、看到沒?不識相的女人,還不快點跟過來,一起膜拜我?言秀樹心底OS,視線尋找費安麗,那該死的可愛女人,不但對他視若無睹,還跟著個娘娘腔有說有笑,好不親熱,氣死他也!

    「幹麻?生氣了?」耿之亮笑著一口白牙,看起來好刺眼。

    「沒錯,死小亮,告訴你,咱們馬子各把各的,不要叫爺爺我做苦力好博取同情,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我真是錯看你了,小亮亮,你不是男人!」

    「無所謂,是誰告訴我,在愛情面前是不講尊嚴的。」

    「那是對女人而言,我言秀樹什麼都沒有,就是要自尊,我天生自尊心強。」

    「那你回去好了,我還要陪逸慈,她說我今天好辛苦,要慰勞我,不知會怎麼個『慰勞』法,人家好期待喔!」

    「下流,色胚,耿之亮,我真是看不起你!」

    「沒關係,你儘管忌妒好了,你愈酸,老子我就愈爽,哈哈哈……」

    「耿之亮,你還有沒有半點良心啊你──」

    言秀樹把脖子上的毛巾甩下來,塞進耿之亮笑開的大嘴,「笑不出來了吧!再笑、再笑……」

    「言秀樹,你幼稚園沒畢業是不是?」一個冷冷的女聲從背後傳來,費安麗不知何時已經來到他們身邊。

    「安麗,妳去休息,這裡交給我們就好,我保證一定會讓妳的作品美美的掛上去。」

    狗腿亮,安麗是你叫的喔?言秀樹給他一記白眼,很講義氣地把他兄弟推到一旁與牆親吻。

    「安麗,別理這隻吵雜的蟲子,我今天刷了油漆,地板打了蠟,還做了很多令人聞之鼻酸的苦差事……」

    「這麼點小事就喊苦喔?我念美術系的時候,還得自己扛二十公斤的大木頭上學呢!學校可是在半山腰喔!」

    靠!這女人真沒同情心,竟然跟他比起誰辛苦來了。

    「你剛剛不是還說你不幹了,要走了?」

    「小亮亮,你吃完毛巾還餓不餓啊?要不要吃哥哥的拳頭,啊?」

    「夠了,你們兩個還不快去掛畫?」

    聽,這像話嗎?他可是玉樹臨風的言秀樹欸,竟然被個恰北北的女人呼來喚去,一點羞恥心都沒有,簡直是帥哥界的恥辱!

    耿之亮看著他兄弟緊握拳頭,一副想幹架的模樣,吼,該不會是隱忍太久,要對費小姐火山爆發了!有好戲看耶。

    言秀樹的確是英雄氣短,但他很快壓下火氣,對費小姐露出無敵親切的笑容:「好的,我馬上去弄,妳別急!」

    耿之亮滑倒,這位男士可以再狗腿一點,等費小姐走遠,耿之亮忍不住捧著肚子爆笑:「哈哈,是誰說他自尊心很強的,啊?」

    「大丈夫能屈能伸,重要的是我要泡上她,真是的,費安麗,妳完全引起了本帥哥征服的慾望,我要像那些肥皂劇一樣,等妳深深愛上本帥哥之後,再狠狠拋棄妳,讓妳嚐嚐生不如死的滋味──」

    言秀樹指著費安麗的背影撂狠話,安麗背後彷彿安裝了雷達,居然回頭瞥了他一眼,那眼神像在告訴他,她聽得見他在他身後說了渾話,讓他伸在半空中的手指瑟縮了那麼下,好殺!

* * *           * * *          * * * 

    「安麗,我找妳不是為了要談公事,我是真的想見妳。」

    「那麼,你見到了,再見。」安麗掉頭欲走。

    「安麗──」韓甚遠心急地拽住她的右手。

    一個聲音插進他們:「小麗麗,妳今天穿得真美,可惜髮型太老氣囉,過來,讓我幫妳順順,保證會美麗升級喔!」言秀樹不著痕跡地掰開韓甚遠的手,把安麗扯向自己,故意製造他們很親密的錯覺。

    韓甚遠面色微慍,擺起臉色:「安麗,他是誰?」

    「宇宙無敵世界超級大帥哥是也。」

    哈!安麗笑了,這男人真是有本事自吹自擂,雖然她完全同意,他的確有本錢自誇自戀。

    「安麗,要不要告訴他我跟妳之間的關係?」

    「我們哪有……」哪有什麼關係?她話沒說完,言秀樹已經搶話了:「我們是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關係,換句話說,我是安麗小姐的人,是她愛情的『俘虜』,所以她可以對我呼來喚去,為所欲為,我都不敢反抗的。」

    「幼稚。」面對俊美得令人屏息的言秀樹,韓甚遠備感威脅,第一次感受到這麼重的壓迫感。

    「安麗,他說妳幼稚。」言秀樹很故意喔!

    「我說的是你!」來人啊!誰可以把這白目帶走?韓甚遠開始察覺這傢伙很有把人逼瘋的本領。

    「我哪裡幼稚?」要挑起戰火囉!

    「你從剛剛說的每一句話都很幼稚,我不敢相信,安麗,妳去哪裡認識這個無賴?」

    「安麗,他在罵妳喔!」言秀樹使出挑撥離間的招式。

    「我哪有罵她?你不要顛倒是非,我只是說你幼稚又無賴。」

    「我哪裡幼稚?哪裡無賴?」

    「你──」不,不行,這樣下去不但沒完沒了,而且還會陷入鬼打牆的境地,危險啊!韓甚遠決定住嘴,不貪一時口舌之快,讓敵人稱心如意。

    知道老子的厲害了吧!還不快閃?言秀樹用眼神向他示威。

* * *           * * *          * * * 

    「我想過了,我決定跟你交往看看。」

    「什麼叫決定跟我『交往看看』?我像是那麼隨便的人嗎?不是應該都要以結婚為前提地交往嗎?」他不滿意地說。

    「正好相反,我只想談沒有負擔的戀愛,不結婚,不承諾,合則來不合則散,怎麼樣?」她問。

    「什麼怎麼樣?」

    「答不答應?」

    「不、答、應!」開玩笑,他堂堂言大帥哥,怎麼可以任意被一個女人玩弄感情呢?想不負責任?門兒都沒有!

    「真的?」見他不吭聲,她笑著要起身:「那就當我沒說,掰囉!」

    「等等──」言秀樹將她按回沙發,臉色沉重了起來:「妳是不是打算只跟我玩玩?還是只要是男人,妳都會抱持著同樣的心態?」

    「這兩者有什麼差別嗎?」

    「差別大了,如果只是耍耍我,我還會覺得妳挺有趣的,但假如妳對所有男人都這樣,我會開始討厭妳!」

    「那就討厭我好了!」

    吼,這女人真有本事惹他,害他氣得快要腦中風,還要跟她講道理,他上輩子鐵定做了很對不起她的事,今生才會被她給吃得死死的。

    「妳想照顧我一輩子就直說好了。」他沒好氣地說。

    「什麼意思?」

    「因為本帥哥快被妳逼瘋了,最後不是進精神病院就是進醫院,難道妳這個兇手都不用照顧我嗎?」

    「別耍嘴皮,我不吃那套。」她才不跟他瞎攪和呢!

    「我不答應,我要那種認真的交往,成熟地交往,有計畫、有遠景……」

    「要不要有前瞻性?」

    「最好有!費安麗,我很誠懇地要求妳當我女朋友,快說好!」

    「幫我洗頭。」

    「洗頭?那就表示妳答應囉?」

    「你哪隻耳朵聽到我說好?」

    「就這麼說定了,銀貨兩訖,本帥哥用我的勞力換取妳的愛情,咱們誰都不吃虧。」

    安麗笑了,這傢伙其實也有天真的一面嘛!

* * *           * * *          * * * 

    「不要、我不要!」

    「別任性了,快點,不要讓姊姊逼你,乖。」

    「不要,人家會害羞。」

    「害什麼羞?」

    「人家覺得脖子涼涼的。」

    貨櫃屋裡,費安麗與言秀樹的影子透過窗戶,像兩個追逐嬉戲的孩子,連月亮都要笑他們。

    言秀樹一輩子沒想過竟會淪落到這步田地,從他答應陪她回埔里後,就有這不好的預感,果然,惡夢成真,他堂堂一個知名髮型設計師,竟然被、設、計、了!

    被外婆「盧」整晚,他大帥哥終於點頭允許安麗外婆在他頭上「動刀」。

    嗚嗚……看著他的招牌長髮被剪成五分頭,言秀樹超想哭,不等安麗仔細瞧他的新髮型就衝進貨櫃屋的房間裡,用棉被蓋住頭。

    「妳答應我不准笑,如果我發現妳嘴角上揚,我就立刻回台北。」

    「你才不會!」她笑著伸手去扯他的棉被。「你這樣讓我想到漢武帝與李夫人的故事。」

    「他們怎麼樣了?」言秀樹包著頭問。

    「李夫人是有名的傾城美女,靠著她的美色得到漢武帝恩寵,所以當她生病時,不願讓皇上看見她憔悴的臉,希望在皇上心中保持最美麗的模樣,這樣他才會念舊情,繼續對她的兒子與兄長好,所以無論皇上怎麼說,她都不讓他看她病容一眼,果然,李夫人過世後,漢武帝心心念念的,都是她的美麗,還招魂要與她相聚。」

    「所以囉!皇上請回吧!臣妾現在很醜,沒有臉見皇上。」言秀樹空出一隻手,揮舞著,請她離開。

    「哈哈哈……愛妃,讓朕瞧瞧,瞧一眼就好,朕保證會像從前一樣寵幸你的。」

    安麗繼續鬧他,言秀樹乾脆把她抱進被裡,黑暗中,她看見他的眼,好亮好亮,閃耀著璀璨的光輝,他的髮,好短好短,更添幾分稚氣。

    「騙人,還是這麼帥嘛──」她愛寵地說。

    「難道妳期待本帥哥變醜?」

    「不然外面那些女生都在打你主意啊!」

    「外面哪有女生?我只看見費安麗一個。」

    打開棉被,他們面對面側躺,安麗摸著他變短的髮,好感動,當她看見外婆拿電動剃刀往他髮根推時,其實是心驚膽戰的,很害怕他的頭髮會這麼毀了,但是還好,外婆畢竟是有經驗的,她只是想看看他理「正常」髮型的樣子,沒有別的意思,為了滿足老人家的欲望,言秀樹犧牲他寶貝的頭髮,任人宰割。

    她忘了有多久沒有流過淚,但此時此刻,卻真的好想痛痛快快地哭。

    「哭什麼?該哭的人是我吧?」言秀樹把她的頭攬進胸懷,不讓她掉眼淚,可是他愈溫柔,她就哭得愈凶,愈不可收拾了。

    「你真是……」

    「後悔沒早點答應跟我交往了吧?」

    眼角還淌著淚,她又笑了,「才誇你幾句,你就驕傲起來啦!」

    「今晚,把眼淚用完吧!」

    「為什麼?」

    「這樣以後就不會再哭了,我不喜歡妳有我之後,還要掉眼淚。」

    「笨蛋,我是高興得流眼淚。」

    「那幸福的眼淚例外,以後,妳只有快樂,不會再有悲傷了,我言秀樹保證,一定會讓費安麗幸福,永遠喔!」

    到現在我都仍搞不懂當初為何會想寫這種男人?要是現實中遇到這種瘋子,我一定會一腳把他踢開,但若是最後看見他溫柔細膩的一面,發現他賤嘴的表面下其實潛藏著包容與溫暖的心,那時候愛情也會更濃烈吧!我就是想寫這樣的男人。

         講到花美男就一定會想到日本傑尼斯,所以「求婚大作戰」裡的山下智久成為我的最佳男主角,同戲另一位大帥哥藤木直人抱歉了,不是你不夠帥,而是這是在講姐弟戀,所以就讓給小弟弟好了!但為了表示我對你的敬意,裡面"魔性的小野"正是你演的角色,不過因為我愛煞「愛情革命」裡的你(值得一看),以後一定會以你為主角寫一篇。

        山下智久長得很完美,完完全全符合我心中"可口"的言秀樹,而且不是那麼"善良"(我是說長相若以純良論,瀧澤秀明長得會比較乖巧一點,但我就是要賤嘴男啊!)。

        可惜外表偏陰柔的花美男實在不是我的菜,但是為了劇情我還是小小地迷戀他一下吧!(我很悲傷地發現再俊美的小男生如今對我來說都已經到了只有"還好"的地步了,明明山下智久也二十好幾了,但看在熟女眼中就是小男生<人家不想變"師奶"啦!噗~>想當初俺青春少女時可是很喜歡"小虎隊"的呢!<硬是要強調妳也喜歡過青春偶像就對了!>)

16_3_106517_103_45_20080819135019.jpg

        只在書裡出現十分之一頁的藤木直人,出道多年形象端正,實在是極品熟男啊!(已經不是用迷戀可以形容了!妳果然是"熟男控"!<指~>)

tm3.jpg 

        我的費安麗是一頭長捲髮的現代新女性,思想新潮不拘小節,但是為愛勇往直前,很多地方都是我本人的投射(俺是指"個性",別吐得太快啦!),所以我選擇長相頗具"英氣"的瀨戶朝香,看起來除了固執外還有那麼一點點倔將,一些些剛強,瀨戶朝香在我心裡具備了這樣的條件,她充滿都會味道,好像很不容易掉眼淚,就是這點讓我覺得她意外地迷人。

 1075.jpg

PS.寫這個故事時,大多時候聽「歌劇魅影」(不要問我「歌劇魅影」跟秀哥哥有什麼血緣關係?)。偶爾聽曹格「世界唯一的你」或孫楠的「燃燒」(可能跟MV的姐弟戀有關)。

又趕這篇稿時,時常下雨,下雨天時莫名地喜歡聽唐澤美帆的way to love,也沒有為什麼,就像愛情一樣,愛一個人跟愛一首歌都是不需要理由的。

http://www.youtube.com/v/o89mXL1h3zU&hl=zh_TW&fs=1&"></param><pa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