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雖然千百般個不願意,但鴨鴨說我一定會寫聯誼文,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給它記錄一下。相信經過這次經驗,本人離光榮的聯誼之路應該愈來愈近了……(妳確定不是天國近了?)

 

原本跟鴨鴨約十一點火車站見,但十點左右突降驟雨(不祥的預兆一),所以取消一中街行程(其實這才是重點)改十二點五十火車站見,結果十二點鴨鴨又來電改變交通工具(一波兩折,不祥的預兆二),秋美叫了計程車共乘,沿途有一輛小貨車後面載了三尊金光閃閃的菩薩神像,風雨飄搖中顯得格外滄桑,我在想,為什麼讓她們就這樣淋著雨呢?(不祥的預兆三)

 

司機先生,麻煩去中友!我很想這樣說,但我忍住那股衝動,也許,那微乎其微的契機就在下一秒也說不定,但這次顯然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聯誼地點在台中「品記」二樓,包廂門口掛著一塊木牌上面寫著:「本場所禁止賭博。」(真諷刺,我們可是賭很大欸~)我們三個女生站在門口觀望,發現裡面清一色是青春無敵的少男少女,正想省下那350元默默轉身離去,檢查證件的阿姨卻熱心地鼓舞:「進去就有後悔的機會啊!」是啊,既然都來了,就進去看看吧!當大家開始收集個人資料後發現,嚇!73年次的小弟弟?這不是在演「敗犬女王」啊!(我要學長不要小草莓啊!)再嚇!77年次的小妹妹?妳們這麼年輕就在聯誼叫姐姐們情何以堪啊?(我快掉淚了我……)

 

再看一下活動節目表,咦?我們不是參加XX貝果嗎?怎麼變成童話XX?厚~連場子妳都搞錯!這位阿姨到底有沒有在認真聯誼啊?至於詳細內容就不贅述了,算一算這是第三次聯誼,不用翻前面,你沒看錯,第二次我沒有寫,因為是私下相約去玩,只能說小劉跟阿貴真的是不錯,小劉別氣餒,誰教你夫妻宮水剋火,長得愈醜愈有女人愛,所以你錯在長、得、太、帥,這樣有沒有安慰一點?

 

結束後去吃晚餐,我們終於可以開始閒聊,鴨鴨說:「有個男生說他在鐵路局修火車,但是他沒寫得太明,因為不想太、招、搖。」(這是她此次聯誼的經典台詞)

 

天呀!原來修火車是這~~麼招搖的工作喔?那你怎麼還來聯誼啊?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低!難道我能告訴你我平常有在兼差做名模嗎?我媽媽也說做人要低調欸!真是的……

 

好啦!我知道這篇文很沒營養,但我真的不想為它留下太多回憶,近期這種聯誼文應該會不少(妳確定嗎?),未來會為大家做詳盡的報導,供各位姊妹們作為聯誼的參考,本人要向「大和拜金女」的Sakura看齊,做個「聯誼女王」(妳嘴砲!),但我想不管這世界如何定義成功人士的條件,我心裡還是獨獨鍾情那個在「魚春」賣魚卻充滿數學才華的歐介先生吧!

 

 

3.jpg 

 

20071013165613_2_2_s.jpg 

這張很有趣,字幕剛好停格在這裡,順便放上來讓大家笑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