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到一篇第一者對第三者說的話,覺得很有道理,趕緊與大家分享一下。(又小魚兒說我的網誌具有"療效",所以俺這個蒙古大夫決定要"加重劑量",更勤奮一點更新,又鴨鴨說我更新很快,好像夜間生活多采多姿?其實沒有,我只是善於"感受"而且很愛想些有的沒的罷了!真的很對不起,我也希望我的黑夜比白天美麗呀!哭哭……)

      她說,妳要的男人之所以有魅力是因為跟我在一起,是我養成他對女人的吸引力,要不是我,他也不過是個路人甲。

      我很同意,這不是自我感覺良好,有人要搶妳的男人,的確應該要高興,因為這表示他跟妳在一起時是有魅力的,妳總不希望一個男人跟妳在一起後就廢了吧?如果他跟我在一起沒能變得更好,那就是我的錯,應該讓他去找能讓他進步的女人。但有沒有別的女人要他,跟他要不要劈腿是兩回事。

      在此給第三者一些小小的提醒,妳以為妳見到的那個男人每天穿得西裝筆挺,英姿煥發的是誰的功勞?他之所以如此從容不迫是因為背後有個女人在為他打點,所以妳總是看見他最體面的一面,妳以為他就是完美的白馬王子。當他離開第一者到妳身邊後,妳才會發覺原來他什麼都不會,甚至連領帶都不會打。

      周星馳電影「家有囍事」裡搞外遇的大哥黃百鳴氣走糟糠之妻,把第三者帶回家,結果第三者開始過著元配地獄般的生活,才發覺要當元配不是這樣容易的,最後氣得不幹離去。而那個負心漢也發現原來任何女人成為妻子後都是一樣的,她不可能每天畫著美美的妝擦地板洗衣服,面對外遇對象成天抱怨(但至少她有努力過),而元配無怨無悔為他的家人付出使他終於了解元配的好(典型的自私的男人)。

      雖然劇情很瞎,最後飾演元配的吳君如從黃臉婆化身為時髦的酒店公關,家人陪著大哥去挽回,周星馳唱了一首「相逢何必曾相識」,大嫂看見大哥便拂袖而去。

      大哥拿著紅玫瑰追在她身後叫著:「老婆」。

   她回頭對他說:「不要叫我老婆,當人情婦比當老婆好,我已經決定跟你簽字離婚。」

   他說:「我不會簽字,不會離婚。」

   她說:「離不離婚都無所謂,我已經不再愛你了。我在的時候你不珍惜,我現在要走你又不准我走,你到底要我怎麼樣?」

      我私心期望劇情到此為止,或許電影名為「家有囍事」,最後當然大嫂會原諒大哥,但我每次聽大嫂那一番話總是很爽快的。

      所以遇到對愛情不忠的男人如果有人要,請努力放手吧!我很樂意讓出那個位置,換人做做看,因為我相信,凡是有點智慧的男人,都會捨不得做出對不起我的事的。

      電影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DODmwQcio&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