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216054505677.jpg        11.jpg

      先說明,本人絕對不是新閩南語另類視覺系霹靂動感天王陳豪的歌迷,真的!若不是想要讓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我還真捨不得把我的夢幻逸品拿出來跟你們分享。(妳還說妳不是歌迷?)

      感謝youtube讓我有機會重溫新閩南語另類視覺系霹靂動感天王陳豪的MV,多年來我一直很惋惜也很不明白,這樣的人才為什麼不紅呢?這首「我不是愛的奴才」前奏根本就是周杰倫「青花瓷」前身嘛……把中國曲風融入現代音樂早在十幾年前人家陳豪就用過囉!(這是重點嗎?)只能說他可惜在出道得太早,要是晚一點周董還有得混嘛?(妳果然是歌迷)

      MV一開場就氣勢萬千,場地放了很多汽油桶(劉文聰出場都沒這麼帥),他穿著皮衣坐在紙箱上帥氣的扯扯衣襟,兩個鋼管女郎在火焰前用力給他扭腰擺臀,看得俺都生火了,只能說太經~典~了啦,聽說火焰特效是請他媽媽在鏡頭前點打火機(這麼強還需要送去好萊鄔做特效嗎?),裡面還有踢汽油桶與千手觀音,這麼棒的點子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啊?藝術果然是不能勉強的,這才叫屌呀,只能說我愛陳豪(誤~),在此推薦給大家!

      http://www.youtube.com/v/Bp6xxTGhGIs&hl=zh_TW&fs=1&"></param><param

      再送一首陳天王的「不通嫌我醜」,他的自創手勢非常搶戲,連郭富城「對你愛不完」都沒得比,真的,我愛陳豪不豪X,在那個年代他的確夠猛,因為他敢,所以我愛,他太帥了,極品!

      http://www.youtube.com/v/5V8n5p4OX3s&hl=zh_TW&fs=1&"></param><pa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