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一群陌生臉孔圍住本人辦公桌。

 

學生:老師,幫我們燙拼豆。

老師:欸……同學,你們好像不是我任教的班級喔?

學生:對啊!我們是203的,是204說要做拼豆可以來找妳。

老師:你們美術老師是哪位?快來把您的學生帶走吧!(這群兔崽子,這麼會幫我招攬生意,是嫌我不夠命苦嗎?泣……)

學生:我們美術老師是小澤圓。

老師:如果你們美術老師是小澤圓,那我就是小澤瑪麗亞了。(少年仔,小澤圓早就過氣了啦,講點當紅的好嗎?不過這梗你們聽得懂嗎?<老師自high中~>)

學生:哈哈哈……

老師:(跌倒)喂~你們知道小澤瑪麗亞喔?

學生:阿就AV女優啊!

老師:你們……腦袋裡都裝些什麼東西啊?還好不是我教的,跟我沒有關係喔!

 

211導師向來以嚴格著名,每次去上課就聽他們抱怨導師很兇,連小曹都怕得要命,可見非常有威嚴(正是俺要學習膜拜的對象……)。

 

王小勝說:老師,妳能不能來當我們導師?

老師:欸……你們導師是有名的"冰山美人"耶,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

吳小丞:她是冰山美人,那妳就是"火山美人"啦!

王小勝:對對對,用火山把冰山融化吧!

老師:爆發了…… (為什麼我要當火山?我不要啦!>"<)我要當冰山,不要當火山啦!(怒~)

  

話說207拼豆該打分數了。

 

謝小元非常無辜地說:老師,那個要打分數喔?不是只是讓我們玩的嗎?

老師:你們以為我只是跟你們玩玩的嗎?我像是那麼隨便的人嗎?當然要給我負起責任!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