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忘不掉的舊情人嗎?哪一個最令你難忘?

 

我只有一個舊情人,所以無從比較起,但我試著假想,應該不是初戀情人,也不是禁忌的戀人(我不搞不倫戀),不是最對不起我的,也不是我傷他最深的,不是最愛我也不是我最愛的,不是得不到也不是相戀最久的,而是最了解我的。

 

什麼都能被替代,包括時間與空間,唯有靈魂不能被取代。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了解的程度與他們相愛的時間沒有絕對的關係,否則世上不會有”默契”這種東西,因為他這樣了解我,所以他最懂我要的是什麼?他了解我為什麼哭?為什麼笑?他了解我的了解。因為錯過這樣的男人,從此我再也找不到一個如此貼近的靈魂。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難忘的?

 

我們總是希望分手後他仍會記得自己,那麼最令男人念念不忘的舊情人又是哪一種呢?是最漂亮的?身材最好的?與他在床上最契合的?還是最被他辜負的?

 

可笑的是男人往往知道對不起前女友,明明想彌補她,卻總是繼續傷害現任女友,直到她也變成他對不起的前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