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蔡依林姐姐與姐夫拍的MV,溫馨又浪漫,有幾幕都讓人甜進心裡去。尤其是結局,當他一副喝醉的模樣回來,她埋怨地拿過他的啤酒,順手把酒往洗手台倒,卻倒出一枚戒指。

 

心,瞬間融化了。

 

我生平最怕人家這樣,要是先把我惹毛了然後再給我大大的感動,我一定會承受不住嚎啕大哭,又哭又笑與你擁抱,但是不忘偷偷捏你一把,懲罰你讓我心情如坐雲霄飛車,接著再給你一個吻,謝謝你讓我成為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這是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新郎歌聲挺清澈,歌詞非常美,我最喜歡那句「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擁有一個專屬天使,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相戀九年修成正果,決定攜手共度人生,一定經歷了許許多多考驗,多麼不易,我羨慕,更祝福他們。

 

每個男人都會遇到屬於他的天使,如果你遇到了,請你一定要好好愛她,因為天使本來是屬於天上的,為了跟你在一起,她不惜折斷自己的翅膀,留在你身邊,做個失去羽翼的天使,為你親嘗人世間的悲苦與淒涼,因此你如何能不珍惜,如何捨得她為你流淚?

 

假如我擁有了我的專屬天使,今生,我將不再有別的奢望,除了,願我的天使,快樂。

 

http://www.youtube.com/v/QEQZRUuiVWs&amp;hl=zh_TW&amp;fs=1"></param><param

 

    專屬天使/TANK

    作詞:施人誠 作曲:Tank 編曲:呂紹淳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