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熱了,講幾個冷笑話讓大家清涼一下,服用後不蘇湖恕不負責唷:

 

小鹿斑比長大後變什麼?

答案:大鹿尋奇

(很冷,但是我笑了,尤其這是出自於某本言情小說「飛龍在天」,聽說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飛龍,頗有廣告不實之嫌疑,不過其實還蠻搞笑的,是我的菜啊!)

 

男主角說:「我送我女友一個0-100只要4秒的禮物。」

女主角:「是什麼?」

男主角:「法拉利。」

女主角:「好羨慕。」

男主角:「我也可以送妳0-100只要2秒的禮物啊!」

女主角:「是什麼?」

男主角:「體重計。」

(這麼優質的作者一定要繼續加油啊!沒有愛情沒關係,有冷笑話也課以!)

 

另一個是于美人在新聞挖挖哇講的笑話,有點十八禁(關鍵字):

 

有個老年人問年輕人要不要吃霸王餐?年輕人反問他該怎麼做?老年人說買一根香腸,等到快吃飽時老年人把香腸藏在褲檔裡,叫年輕人去舔。

果然,當他們一這麼做立刻被店家大罵:「垃圾鬼,不要臉,在這種地方做這種事!」然後就被趕出去了,不用付帳。

兩個人就這樣吃了六家店,肚子可撐了,最後,年輕人說要不要把香腸拿出來兩人分著吃掉?老年人說:「哪裡還有香腸?香腸早在吃第三家時就掉了,不見了。」

所以?年輕人從第四家開始就吃……

 

好啦!我知道這個笑話很胎哥,但是怎麼辦?好好笑喔!謝謝觀賞(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