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最怕男人跟我說的幾句話有:

 

一、對不起:這表示你做了對不起我的事。

二、我以後不會這樣了:我的回答是"沒有以後了"。

三、等我成功一定娶妳:通常男人講這句都是在他還沒有成功的時候。要等多久呢?萬一你永遠都不成功呢?而成功的定義是什麼?怎樣才叫成功?等你成功了,身邊盡是鶯鶯燕燕,未必會想娶我了,而我若要等到那時候才願意嫁你,那我也太現實了。

四、我不愛妳了:更狠一點的是"我從來沒有愛過妳"。

五、我愛上別人了:更可怕的是這一句"我愛上別的男人了"。

 

        最喜歡的有:

 

一、今天晚上加班。

二、過幾天要去XX一趟,可能一星期才會回來。

三、妳怎麼這樣節儉?真的不用替我省錢。

四、謝謝妳。

五、跟妳在一起真快樂。

六、妳做的飯真是好吃。

七、打個電話問岳父岳母有沒有缺什麼?

八、房子登記在妳名下吧!(但請記得一次付清)

九、妳要是我女兒,我是不會捨得讓你嫁給我這種混蛋的。

 

        看看,我喜歡聽的多過不喜歡的,可見也不難搞,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征服情海』裡的那句"YOU COMPLETE ME."(妳完整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