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敢厚顏無恥地自封戀愛教主,那麼就分享一件我年輕時的小插曲,證明我對戀愛攻防也是很有天份的,(本來想寫男女,但想想男男也是有的,不應該設限太多)小朋友不要學。

 

韓劇『媳婦的全盛時代』裡男主角為追求女主角,帶她去玩遊戲中了一隻大玩偶,女主角雀躍不已,但其實是他已經偷偷交代老闆要買下。玩遊戲抓娃娃得到超級大玩偶是連續劇裡的老梗,『大和拜金女』裡也有這一幕。

 

李福南說:「我好喜歡玩偶啊!」

趙仁宇:「那妳就應該早說嘛,我就可以買給妳了。」

李福南:「什麼?」

趙仁宇:「沒事。」

 

看到這一段我忍不住笑了,因為我想起曾收過一束紅色玫瑰花。本人生平反骨,最不喜歡很多人都喜歡的東西,對男人送花這件事也沒有多大興趣,唯獨對小王子心愛的帶刺的紅玫瑰例外,我就是願意為了它變得俗氣,我就是喜歡它明明很脆弱卻張牙舞爪,放肆的模樣!但幸好近日花農研發了許多新品種,粉紅色、香檳與綠色,甚至藍色玫瑰都大受歡迎,當大眾追逐那些更美麗的玫瑰時,我的紅玫瑰又顯得特別了。

 

那是大一時某個夜晚,學長趕在女舍門禁前打電話叫我下去,只見他穿得很漂亮,手上捧著一束紅玫瑰,笑著說:「我剛剛從國家音樂廳回來,看他們舞台下擺了很多花籃,就隨手拿了幾朵送妳,不是特意的。」

 

「這樣啊?」本小姐盯著那束包裝得很完整的玫瑰,怎樣都不像音樂會人家送的那種啊!最好音樂廳會送插紅玫瑰的花籃啦!然後我做了一件很壞的事,我數了數花,笑吟吟地說:「七朵,花語是什麼?」

 

他立刻懷疑地搶過去數:「不可能呀!我明明買了九朵。」

 

「原來是買的呀!」

 

「……」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做女人千萬不要太機車,我這樣欺負男生,後來也得到報應了!(好吧,我自己去旁邊罰站好了!)

 

不過那束玫瑰花後來也讓我看清了點人性,並沒有很好的下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