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面那篇「曖昧」請不要再對我拍手說”在一起、在一起……”免得某君沾沾自喜地傻呼呼(雖然不沾沾自喜時也傻呼呼)。

 

白白:「要在一起了嗎?」

嫚嫚:「可是我有”在一起前恐懼症”。」

白白:「大不了在一起之後不合再分開啊!」

嫚嫚:「對齁,我怎麼都不會這樣想?我都想說在一起就要對人家負責一輩子。」

白白:「妳要是會這樣想,那妳就要跟我一樣變射手囉?」

嫚嫚:「所以我果然是連在一起都不要的水瓶,唉……」

 

也許,我不是害怕在一起,而是不知要如何分離?既然在一起了,不管怎樣,好像都要想辦法撐下去,我無論如何也說不出分手兩個字。

 

我的在一起是生死與共的承諾,是今生今世我都不會再愛別人的不歸路。

 

世界上最幸運的事莫過於我愛的人剛好也愛我,因為這樣難得,所以我不想輕易與他分離,但若是抱持著一生一世的想法,則對彼此來說都太沉重。

 

我渴望與你一生一世,但不想成為你心上的負擔,所以我不會告訴你我很愛你,那份愛一開始就是終身不渝,我只會讓你知道,我隨時都可以準備離開,你不要記掛我,不用害怕我傷心,我們可以因際遇而相愛,也可以因諒解而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