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厭倦了每年都大同小異的聖誕歌?

 

我心中的必聽聖誕曲應該是Mariah CareyO' Holy Night,這首歌很有聖誕氣氛,每聽一次都覺得心靈被洗滌了,看每個人都像小天使,而MV她現場飆海豚音實在太美,從此成為我的經典最愛。

 

不過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佛地魔曾在我的小Ben裡下載A片,檔名當然是很隱密”(~那是我的電腦耶!)我無意間打開發現,點了其中一部情侶自拍,背景音樂居然是這首,媽的害我當場軟屌……(喂~不要胡說八道)只能說這兩個人色字當頭也顧不了音樂了(還是根本沒在聽?)在這麼神聖的音樂下也行,真是太神了!不過有問題的可能是我,看A片就看A片,哪有人在注意背景音樂的?人家自拍給妳看,還要放貝多芬的『歡樂頌』嗎?要不要乾脆都給妳點歌?(好的,我想點周杰倫的『一首歌的時間』,謝謝!)

 

還有請不要跟我伸檔,第一,那個神祕的資料夾就像桃花源,回來之後再也回不去了,第二,因為小Ben已經陣亡,嗚呼哀哉,尚饗!還有還有老師是很純潔的,以上所言句句屬實。

 

至於「暖暖手」本來覺得又是一首趕著在聖誕節出片的"兒歌",而且男聲聽起來腔調怪怪,原來是大陸人,不過歌聲蠻好聽,又發現作曲居然是韋禮安,好吧好吧!誰教我喜歡他的「陰天的向日葵」,愛烏及屋,就推薦給小朋友了!(小朋友應該會喜歡啦!)

 

屬於我們的每一天都值得,被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