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jpg   

 

  DSC00805.JPG 

 上周末去了一趟老妹家,只能說這家人真的過太爽,妹夫出國玩衝浪,老妹急Call姐姐來幫她帶孩子,星期天我前腳走老媽後腳就從嘉義上來接棒了,有這麼幸福的女人嗎?(沒辦法,只能說這兩隻太可愛了,阿姨只好投降了!)

 

老妹的馴夫格言:「我老公過去的人生觀都是錯誤的,我的責任就是要將他導入正軌,路,不能走偏了。」

老妹:「我老公要花多少時間打牌就要花多少時間帶孩子,他們家族裡沒有男人回家帶孩子的,只有我老公走上正確的人生。」

老妹:「我老公自己也說要不是娶了我,他到現在仍是一無所有。」

 

 阿姨買了彤彤最愛吃的蒜味麵包,一進門,龍龍就依偎在老妹腿邊,盯著阿姨手中的袋子問:「那個是什麼?」

阿姨:「……

老妹:「媽媽不是教過你,不可以盯著客人帶來的東西嗎?」

 

老妹:「如果有陌生人說要請你吃巧克力,可不可以啊?」

龍龍:「可以可以!」點頭如搗蒜。

老妹:「……如果有陌生人要帶你去環球玩湯姆熊,可以嗎?

龍龍:「可以可以!」

老妹:「……

彤彤:「媽媽,妳在考我們對不對?當然是不可以啊!」

 

阿姨:「如果有陌生人說要請你吃巧克力,可不可以啊?」

龍龍:「可以可以……啊!不可以不可以!

阿姨:「……如果有陌生人要帶你去環球玩湯姆熊,可以嗎?

龍龍:「可以可以……啊!不可以不可以!

 

龍龍早上起來一直吵鬧,阿姨要出門他也想跟,阿姨說:「你今天早上有沒有吵鬧啊?」

龍龍:「我睡覺的時候沒有吵鬧。」

阿姨:「……

 

媽媽:「龍龍,為什麼你跟小朋友打架時那麼兇,聽見狗狗叫卻那麼膽小?」

龍龍:「這兩種是不一樣的啊!」

媽媽:「……

 

彤彤說想學畫畫,爸爸就帶彤&龍去美術教室,裡面有小朋友認出彤彤:「那是彤彤耶!」

爸爸:「彤彤,那是妳同學嗎?」

彤彤:「不是。」

小朋友:「彤彤有個弟弟阿龍,那是阿龍!」

爸爸:「彤彤,真的不是妳同學啊?」

彤彤:「我不認識啊!」

爸爸:「那人家怎麼知道妳叫彤彤?啊!說得也是,當然是別人認得校花,校花怎麼會認得別人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爸爸!我懷疑每個爸爸都認為自己女兒是校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