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命理師都說手心上有痣是前世跟某人做了約定這一世還要在一起,所以如果掌心有痣要記得找一個同樣位置也有痣的人,那是你前世的戀人。

 

我的右手手心有兩顆痣,可能前世是個多情的人,跟兩個人做了約定,也可能是前兩世的情人依然在找我。

 

痣這種東西就是黑色素沉澱,其實一點都不浪漫的,是我們把它們加了名字才會有那麼多意義。既然是黑色素沉澱,就不可能退回去的吧?可是我手裡的兩顆痣真的愈來愈淡了,從深褐色逐漸縮成一個淺淺的小點,有時候我都忘了它曾經是一顆明顯的痣。

 

人生到了中途,該遵守的承諾也該有期限,上輩子愛得死去活來終究是上輩子的事,這一生就算有約也禁不起時間的蹉跎,我試想那與我相約的人應該遇到了更值得愛的人,所以他不等我了,於是我手心上的印記隨時光消蝕。

 

想想也是,既然能訂定愛情契約也要可以毀約才合理,不滿意重新再打一份。前世的愛情尚且不可靠,又怎能要求今生的你只與我白頭?

 

我倒寧願相信我們前世就算沒有盟約也不會忘記彼此,你不是我手心上的痣,是我心頭上的硃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