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凌晨手機響起才驚覺已經是我的生日了,雅馨哈尼搶到頭香,一直跟我確認:「我是第一個吼?我是第一個吼?」傻瓜,我又不是媽祖廟,搶頭香並不會保佑妳考試考第一啊!雖然說害怕人家肉麻,不過我真的真的很高興!(寶貝謝謝妳啊!)

 

接著簡訊陸續傳來,接到白白電話非常驚喜,這位姑娘平常大辣辣的,原來也有這麼貼心的一面,感動捏。(貝寶謝謝妳!)

 

小烏龜的簡訊深獲朕的喜愛:啟稟皇上,微臣斗膽祝您青春永駐,生日快樂!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可是我不想活到萬歲,除非我愛的人都跟我一樣萬萬歲。(龜寶貝謝謝妳!<怎麼聽起來有點鳥?>)

 

還有其它留言祝我生日快樂的寶貝們兒,謝謝你們!謝謝!

 

李建軍說如果不知誰是妳的真命天子,就在心中默想一件事物發出訊息,送來的那個人就是妳最好選擇。因此我打算奉行這項理論,在生日前夕偷偷禱告,只要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男人就可以拿到本人入場門票。不論用什麼方式都可以,打電話,msn離線留言給我、或是在網誌、bbs留言,這些都會有時間記錄(非常科學)。

 

看看這個女人多瘋狂,拿自己終身幸福在開玩笑呢!

 

結果……第一個打電話給我的是最出乎我意料的人,是我最最最忽略的那個。平常msn一定超過半小時才會回他,甚至有時一句話也不留就下線,不想理他就把他封鎖一段日子,想起他時打開後他總是笑嘻嘻地問我去了哪裡?然後我又嫌他黏人,繼續封鎖他,所以那天他應該嚇壞了,因為我對他非常親切呢!(一定是前面收到太多祝福心情好)

 

該怎辦呢?這就是自己挖洞自己跳嗎?

 

黎明1991年《今夜妳會不會來》是少數前曲比副歌好聽的歌,過年期間聽見梁文音重唱又想起來,不可否認她唱得比黎明好,不過時代感是無法抹滅的,我突然想起「慾望城市」裡凱莉以為她抓不住大人物,但也許真正讓人抓不住的是她。

 

這兩年來認識的男生大概都能從我身上看到什麼叫做撲朔迷離?可是如果你覺得我撲朔迷離,那是因為我還沒有愛上你!

 

《今夜妳會不會來》

作詞:謝明訓 作曲:林松東 

也許妳只是一個最美麗的陰影

也許是我們前世的約定

妳就是我這一生中在等待的人

妳不知道我寂寞的心 曾經是一片灰燼

 

也許妳只是一朵屬於流浪的雲

也許妳不必現在做決定

當我目送著妳從人群中慢慢地離去

妳如何知道我的心 都已經被妳佔據

 

妳是否願意為我停留今夜妳來告訴我

妳是否願意陪我走過我的夢 我的所有

 

今夜妳會不會來 妳的愛還在不在

如果妳的心已經離開 我寧願沒有未來

今夜妳會不會來 妳的愛還在不在

別讓我所有的等待 變成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