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公務纏身,因此沒啥時間來澆水,有很多很多話想說也沒來得及說,但願等我有空閒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各自找到幸福(類似"食神歸位"這樣),不用我再多說了,但我懷疑會有那麼一天嗎?(某魚我講了兩年都沒有用,唉......)那就來個工商服務,娛樂一下大家吧!基本上這個笑話我覺得還蠻好笑的,就收進口袋了。

 

有個老婆每次叫老公幫她換玄關的燈泡總是得不到回應,某日老公下班回家發現燈泡居然亮了,便問老婆是否換了燈泡?

 

老婆:「是啊!誰教你都不幫我換,今天剛好有個水電工經過,我就請他幫忙了,結果他說要換可以,但有條件的。」

 

老公:「什麼條件?」

 

老婆:「他說要我做蛋糕給他吃或者是跟他嘿咻。」

 

老公:「那妳做什麼口味的蛋糕請他吃?」

 

老婆:「老公,你知道人家不會做蛋糕……」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別再看電腦螢幕了,趕快去幫你老婆換____吧!(自行代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