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忘了有這篇無聊雜記了,趁最近沒空拿出來灌一下水好了!

 

除夕當天爸媽跟老弟到我住的地方載我,老媽下車就遞給我一個袋子:「這個藥妳拿去。」

嫚嫚:「……

小弟:「過年的一見面就要人家吃藥……

老媽:「哈哈!XD」

 

老弟買了台類單眼相機,我要他給我拍張好看點的照片,他說:「那妳要先變好看!」

 

生日接到方丈電話,老弟在旁邊問我誰打的?

我說:「三重劉德華,板橋金城武。」

老弟:「那我不就是麥寮陳冠希?」

 

回埔里大家的話題全是台塑年終獎金,老弟很哀怨:「幹嘛每年我們的年終都要公諸於世?」

老媽:「哥哥可以先請飲料,這樣大家就不會再盧你請客了!」

老弟:「對齁!不要因小失大,來來來,要喝哪家飲料自己勾選,這攤請完就算我有請客了。」

一群妹妹點完後老弟去了她們指定的飲料店,結完帳後發現漏點了一杯,再加點一杯珍珠蘆薈蜂蜜,小姐說:「先生,60元。」

老弟:「什麼?一杯飲料60元?靠,等於一個便當!!」老弟沉思後忍痛:「那不用了(~)。」

 

老弟回來對阿姐說:「姐,妳知道我當時驚嚇的表情就跟王董過世一樣……

阿姐:「大過年的為什麼一直在講死的……

老弟:「……XD

 

大舅媽說:「一樣都是堅果,阿嬤遇到喜歡吃的就說她吃得下,不喜歡的就說她咬不動,可見她的話不能信。」

老弟:「可是……阿嬤說我很帥耶!(~)

 

去四伯母過夜,三歲的洋洋已經很會說話了,看到我就說:「欸,小姐!」

嫚嫚:「……我是你姑姑。

燕燕姐:「邱洋洋,你一定要這麼台嗎?」

 

洋洋:「姑姑,跟妳說一個祕密。」

嫚嫚:「好啊!」

洋洋:「我很帥!」

嫚嫚:「……

 

筑筑跟老爸去民宿,小女生一回來就告狀:「姑姑,叔公剛剛在民宿對新來的兩個小姐說"妳們長得比花還漂亮"!」

晚上大家圍攻老爸:「你很噁心耶!居然去那裡說人家比花還漂亮,這是哪一招?@@"」

老爸大驚:「妳們怎麼知道?>"<」

 

彤彤&龍吵著要去小人國玩,爸爸說:「你們不是都去過了嗎?不然你們說說裡面有什麼?」

天真的龍:「有很多小人小汽車、火車還有房子啊!」

爸爸:「你看,你都看過了呀!」

在一旁始終不發一言的彤彤說:「我什麼都不知道,那我可以去嗎?」

(阿姨眉批:彤彤,妳這麼賊到底是像誰啊?)

 

老妹一家照慣例去小阿姨的飯店過夜,彤彤說:「媽媽,我們去年也住這間房喔!」

老妹:「哇!彤彤好厲害喔!」

彤彤:「因為去前我有用鑰匙在這裡畫畫啊!」她指著牆上刮痕,「我去年還不大會畫人,所以沒有畫得很完整……」

老妹:「彤彤,噓~~

小阿姨聽了對表弟說:「江XX,你跟我拿了一萬塊說要去補牆,怎麼還沒補好?」( \   / 怒~)

表弟:「彤彤,噓~~

(阿姨眉批:重點應該是找到兇手了吧?那個兇手放了一把火就跑了......) 

 

老妹:「希望將來龍龍可以跟舅舅一樣……

嫚嫚:「小氣嗎?」

老妹:「……是身高!!」( \   /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