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680.JPG 

過年前致涵從彰化市搭車來看我,小女生總是穿得像個小男生,害我送她去車站時遇到芳苑的小朋友,大驚小怪地說老師跟男生約會,這……羅莉跟正太傻傻分不清,真是的!

 

小女生送了我一樣禮物,原來是家政課把我跟羽婕的照片印製成小飾品,我看了好感動,茹茹媽咪一定也會超感動的啦!天蠍座的女生心機很重捏,在此之前一句話都不說,沒想到來這招,真的很壞耶!

        DSC09681.JPG  

相識至今已達五年,希望有這榮幸能再和你一起走過許許多多的五年,你願意嗎?有沒有給它很像求婚詞?(要是知道會被我拿出來嘴砲她應該會很後悔,哈哈哈……)

 

「原來我們認識已經五年啦?」我有那麼老了嗎?好想哭!

「有啦!我認識妳時才國一,現在都高二了!」她說。

「可是……妳長得都沒變啊!還是像國中生。」我說。

「……」

 

我喜歡我們家致涵是因為她跟我一樣都有一種自己的心靈世界,是不管別人如何也會堅持立場的人格特質,當然,她會尋求我的認同,只要知道世界上有一個人理解她就可以,可喜的是她看懂了我的文字並且也同樣有能力理解我,因此當我說我是個不大正經的人的時候,她說不正經的人才不會寫這種文章,我就知道她了解我了,而她這樣年輕,肯定比我有才情,關於這點我實在驚喜!

  

親愛的致涵,當妳的面我不好意思看內容,但回家仔細看時我真的哭了,我是一個不大在乎節日與時間的人,但謝謝妳記得比我牢,套句瓊瑤阿姨的台詞,我一百個、一千個、一萬個願意!每根頭髮、每條神經、每個細胞都在說願意啊!(我可以想像妳此時內心的OS一定是:夠了夠了,妳可以閉嘴了嗎?)

 

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不會忌妒妳的成就,一種是父母,一種是老師,這兩種身分我都有了,我期待未來一年妳能選定自己喜愛的科系並堅持到底,享受我沒有享受過的熱情,追求我沒有追求過的戀愛,但是但是看男人的眼光千萬不要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