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君說他的好朋友已經有了交往十年並同居的女友,卻還是對新來的女同事動了心。當下我當然是大力撻伐他,但心裡很明白不是那麼一回事的。

 

很年輕的時候就遇到可以走一輩子的人是上天最大的恩賜,最美的愛情是我們一起長大,一起經歷人生最青春的歲月,一起變得成熟,然後我們更加確定彼此是最對的人,可惜有這種福分的人畢竟如鳳毛麟角。人會改變、會成長,環境會帶給我們新的刺激,我們也可能在磨合與爭吵中讓愛情消退,年輕時相愛的人未必就適合相守一生。

 

我是贊成人一生中都要失去一次的,太平順的愛情是不會讓人懂得珍惜的。

  

大多數的愛情都要尋尋覓覓,跌跌撞撞,傷害別人也被別人傷害,在天堂與地獄之間徘徊,每個舊情人總會教會我們一些事,而第一次就能夠遇見一生一世的,雖然嘴裡說我替你們感到可惜,可心底是羨慕的,因為我終究沒有得到。(全文完)

 

都已經說"全文完"了你還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