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本Blog的紀念日了,照例的要發發牢騷說說兩年來的感想。謝謝無意間走進來又走出去的朋友,謝謝你們光臨,我很想說我是個戀愛專家,專解各種疑難雜症,但很可惜我、不、是啊!自然也無法解決所有愛情的難題。

 

但是我很願意聽你說,關於你的故事。

 

這個部落格的產生是因為本人情感遭逢巨變,玉情妹妹要我在這裡把心裡的話寫下來,於是開始了你我的緣分。

 

其實劈腿幾乎是全民運動了,可是上集《犀利人妻》裡藍天蔚說得很好,他說:「我最看不起不懂得自我控制的人,害人害己。」他說:「我認為一個愛自己的人,就是不會做出讓自己羞辱的事!」所以不管如何,請各位答應我,都要做個能夠自持的人,好嗎?

 

***   ***   ***

 

無意間發現莫文蔚『愛情』影音下面有個男生的留言(我是會看留言的那種無聊人),突然眼眶濕了,忍不住原封不動地複製下來。

 

好想再聽妳為我唱一次

即便是在夢中也好.......

真他媽的想妳耶.......

 

真可惡。如果妳只是因為不再愛我而離開,我反而會老早就把妳給忘記而不再感到悲傷。上週六凌晨我從高雄開車到金山去看妳,一路上下著要大不大的雨。經過野柳時雨停了,清晨6點25分,看到車窗外的天色漸亮。金山到了。海景很美,只是我想到妳在這裡已經看了12年的海,一定會很無聊....。抱歉....我帶不走妳....,不過我還是會一直一直來看妳。上網點這首妳一直很會唱的歌給妳聽。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dUhU8ykYlw )

 

於是我不停不停地流淚。怎麼會有這樣癡心的男人呢?太過分了,真是太過分了!我為什麼要多看它兩眼然後被騙了一缸眼淚?年紀愈大不是愈鐵石心腸嗎?怎麼我還是這樣容易感傷呢?

 

我哭是因為傷心,是不是非要永遠失去才能永遠地擁有?

 

愛情

作詞:姚謙(台語歌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祕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只會)思念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

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