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756_184990178209299_100000949549305_399922_6245629_n.jpg 

 

事情是這樣的。

  

小弟向我坦承與女友協議分手了。記得很久以前跟白白說過可惜我老弟有女朋友,否則就介紹給她,沒想到一語成讖。(先說好我不是偏心啊!介紹對象不是條件好不好,是適不適合的問題,私心以為射手座的白白才能制得住這傢伙啊!<是的,我的配對原則很簡單,就是女強男弱!女生就是要被疼愛的,即便是我老弟我也不惜將他推入火坑!>)

 

大致說一下我小弟(其實是給小姐們參考的),他是個很可愛的笨蛋,介紹完畢!(~)舉個例:

小弟:「姐,什麼是惻隱之心?」

阿姐:「就是當你問我這句成語的意思時,而我對你產生的那種心情,就叫惻隱之心。」

 

但小子笨歸笨,紫微斗數命格是最正宗的卯宮「陽梁昌祿格」,所以一路相當順遂,五年前以最低的學歷進入台塑集團,從此年薪百萬(日後會分析此君命格為何如此好運?)。小子還有個優點,就是侍奉父母極盡用心,當年拿著工作證對我說:「我給爸媽保了險了,他們下半輩子就靠我!」害阿姐當場感動莫名。

 

小弟今年三十了,對女朋友最大的要求就是不能愛花錢,要喜歡旅遊,生活整潔。放上他今年過年期間去曼谷玩的照片,當時還是帶前女友去的呀!小弟不是很帥,但也不至於到"宅",曾說過:「型男路上我先走一步了!」這種混話。

 

小弟:「姐,我失戀了!」

阿姐:「為什麼?」

小弟:「個性真的差太多,唉,小時候爸爸要是告訴我好好讀書會有好女友,我一定會用功的啊!」

阿姐:「所以台大的都交到好女友了?給你介紹個好女生要不要?」

小弟:「姐,妳確定嗎?我的心碎了,需要個好女孩跟我一起修補啊!」

阿姐:「我知道,介紹白白給你認識如何?」

小弟:「她喜歡出國玩嗎?」(注意:這是他提出的第一個問題喔!)

阿姐:「只要能出去玩她都喜歡。」

小弟:「我是想當背包客的喔!可是前女友都不喜歡冒險。」

阿姐:「放心好了,我就是覺得適合才想到她啊!她也是彰女畢業的。」

小弟:「可以不要再來第一志願的嗎?我受夠聰明的女人了,可以來點笨的嗎?」

阿姐:「沒辦法耶,物以類聚。雖然你很笨,但你是我弟弟,我不會嫌棄你的。」

小弟:「我不笨~~

 

阿姐:「她是會打扮的女生。」

小弟:「阿不就很會花錢?」(他的大忌啊!)

阿姐:「不會耶。」

小弟:「請問有會打扮又不用花錢的八卦嗎?」

阿姐:「因為她不會買很貴的東西啊!她很節儉,錢都給她媽媽管。」

小弟:「太好了,將來會給我管嗎?」

阿姐:「……

小弟:「會很懶惰不做家事嗎?」

阿姐:「應該是喔!不過她算整潔,至少辦公桌不會堆一些有的沒的。」

小弟:「那很好啊!」

 

小弟:「她不會也要考教甄吧?」

阿姐:「是啊,缺司機!」(妳真是他的姐姐嗎?)

小弟:「吼,怎麼又來了?我當年陪她考試,凌晨兩點載她到台南,四點回麥寮,她考上時,我比她還激動啊!有不會讀書但陪考很強的八卦嗎?」

 

阿姐:「其實你桃花運很好,女朋友沒斷過,不差我介紹啦!」

小弟:「沒辦法啊,就一直來……我能不去照顧嗎?」

阿姐:「……

 

小弟:「她喜歡聽日本歌嗎?」

阿姐:「她不是那種會莫名堅持的人,應該都ok啊!」

小弟:「前女友也是都說好聽,但只要我一放,她就馬上關掉……

 

小弟:「她喜歡陳揮文嗎?」

阿姐:「他哪位?」(其實我也蠻喜歡的,哈哈!)

 

小弟:「她會嫌我Facebook上寫得很無聊嗎?有人說他看我FB看到晚上一點多,是從十二點五十九分開始看的嗎?」

阿姐:「他吃飽撐著。」

小弟:「她會不讓我上ptt嗎?」(前女友不准)

阿姐:「不,她領有鄉民證的。」

小弟:「太好了,鄉民最可愛啦!」

阿姐:「謝謝!」(阿姐是資深鄉民啊!)

 

小弟:「她會怪我常把媽媽掛嘴邊嗎?」

阿姐:「不會啊,她也常說她爸爸怎樣的。」

小弟:「……

阿姐:「還有啊,她對於那方面很要求,可是你是處男耶,可以嗎?」

小弟:「不行啊!怎辦?可以用幽默風趣來彌補嗎?」

阿姐:「問題是你有幽默風趣嗎?」

小弟:「……被妳這麼一攪和,我好像忘記李X瑜是誰了。」

  

昨晚Msn發生了一段很好笑的對話。

小弟:姐,白白上Facebook了!

阿姐:你要她的Msn嗎?

小弟:好啊!我要先確定她洗完澡了沒,女生都來這一招啊!每次都說要洗澡……

阿姐:放心啦!我已經先幫你鋪好梗了

小弟:先別說太多啊,萬一我被打槍……

阿姐:沒關係啦,就當作經驗……(好心安慰)

小弟:雖然應該不可能,那先讓白白排第一號吧!

阿姐:牆在那裏!(自己去撞)還有,她很多人追!

小弟:問題是她想交男友嘛?

阿姐:不想交那我介紹個屁?

小弟:那請幫我領號碼牌吧!

 

阿姐:白白,妳願意給我弟Msn帳號嗎?

白白:好啊!

 

小弟:她有很快答應嗎?

阿姐:當然啊,她很大方的。

小弟:很快就給嗎?那我後天再加她,帥哥是值得等待的!

 

阿姐:白白,我小弟很賤,說他後天再加妳。

白白:那我也後天再按Yes

 

小弟:姐,我加她了,但沒看到人,靠杯,她不會也後天才加我吧?

阿姐:這是報應啊!美女是值得等待的!

小弟:……信箱有錯嗎?

 

阿姐:白,信箱錯了嗎?

白白:錯了……com不是con,哈哈!

 

小弟:吼~那我加的這位是誰啊?我差點就跟這一位談戀愛了……

阿姐:你真的很好笑耶!

小弟:但他們都不懂啊!希望白白的tone跟妳一樣啦!

 

阿姐:要不要換張大頭貼啊?她只喜歡帥哥喔!

小弟:那我……可以嗎?

阿姐:你麥寮陳冠希你忘了?

小弟:那我換陳冠希照片好了。

阿姐:她也只喜歡高個子喔!

小弟:吼~182,不管是站著或躺著!

阿姐:有站著182躺著變183的八卦嗎?

 

五分鐘後

小弟:我好像搞砸了,她回得愈來愈慢了……

阿姐:正常啊!她回我也有一搭沒一搭

小弟:不行啊!沒有女孩子這樣對過我啊……(意思是?)

 

五分鐘後

小弟:要進來救援嗎?她開始出現語助詞了

阿姐:這很正常,我們打msn都很簡短

小弟:那是因為妳們頭腦都很簡單

阿姐:我叫她現在直接打你槍!(  \   /  )我下了,懶得理你!

小弟:好的,交給我吧!

 

故事暫且到此為止,我什麼也不插手的,因為他們都是我最喜歡的人,其他就交給命運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