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12280073794_124515_1.jpg 

 

14c94862eb0823.jpg 

男主角朴武赫的一對劍眉非常搶戲(僅次於蠟筆小新),面相學裡濃眉的男人是重感情的象徵,眉尾上揚的姿態亦相當有男子氣概!因此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盯著他飛揚跋扈的眉毛瞧XD!

 

鴨問我最近有沒有在看哪齣電視劇?在此跟大家分享重播中的韓劇《不懂女人》。(有沒有覺得很強?妳隨便問我都能回答!XD)

 

劇情大綱再簡單不過,女主角李敏晶被丈夫背叛後離婚才發現自己懷孕,於是偷偷生下孩子撫養,後來認識英俊多金(又來了又來了)的武赫先生,兩人戀情當然遭到男方家長反對,尤其是武赫的舅舅。

 

今天劇情是敏晶與武赫哀求舅舅成全未果,舅舅一氣之下步出餐廳,武赫上前追他卻沒注意前方來車,敏晶為了救武赫被車撞,在加護病房外,舅舅愧疚地道歉,武赫說:「舅舅,我們都這樣求你了,為什麼你就是不肯答應我們的婚事?」

 

舅舅:「我認為你可以找更好的對象!」

 

武赫咆哮:「是我喜歡她!我對李敏晶的愛已經超過我自己!也許在舅舅眼裡是她讓我麻煩、讓我辛苦,但其實是她給我快樂、給我幸福,沒有她我活不下去!」

 

果然是只有韓劇裡才會出現的男人呢!

 

我多麼希望能有一個男人也是這樣跟別人說我的: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她,在你們看來或許是她高攀了我,可事實是我離不開她,是我執意纏著她,是我自己沒用,因為沒有她我不能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