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本人上一po受到好評後,這集1分42秒藍天蔚終於出場了XD。(模仿得很傳神,只能說從從學長的藍天蔚是我的菜啦!)裡面出現最多的台詞就是"你是沒有上土豆網看我們的戲嗎?"非常惡搞啊!

 

小魚兒說《犀利人妻》已經脫離她認知的現實了,但這就是連續劇啊!應該沒人會想看菜市場大嬸被老公拋棄後改嫁給老榮民的愛情故事吧?!戲劇不可能全面符合每個人的需求,我們當然都明白不是每個大老婆都是隋棠,不是每個第三者都像神經病。既然是故事,誰都想看灰姑娘遇到騎士的情節,否則坊間不會有一堆《推倒皇帝》(決明)、《上錯總經理之將錯就錯》、《人家不來,貝勒爺好壞》、《決戰總裁辦公室》之類的書。(我瞎掰的,別問我去哪裡租,謝謝!)

 

明知這樣的情節只能出現在電視裡,我還是願意相信世界上有人傷了我的心就會有人替我修復好,有人讓我流淚就會有人為我拭淚,既然有溫瑞凡就會有藍天蔚。(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