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jjj1.jpg  

 

李敖說:「前妻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暗指胡茵夢,不過他後來又說自從看到施明德前妻後,他覺得胡茵夢還不錯)說到可怕的動物,不願放手的前男友應該也不遑多讓。

 

小白的Facebook一更改感情狀態,分手三年的前男友立刻在網誌上寫下心痛,並且表明等待最近的春節連假回去挽回,沒想到卻在這節骨眼上被人捷足先登。小白在線上告訴我她很感慨,我傳了簡訊給小弟,請他安慰一下她,沒想到小白偏偏手機剛電,害小弟以為小白真的難過到關機,打了電話給我說他找不到小白,只好直接衝去她家。

 

嗯,非常好,果然是性情中人。

 

阿姐:「你這麼急著去,是擔心小白對前男友回心轉意?」

小弟:「我才不擔心那種事,我是擔心小白難過!」果然是不把同梯的看在眼裡,有自信的男人最帥氣!

 

阿姐打電話:「那個瘋子以為妳傷心,現在正要去妳家,看妳要不要阻止他?」

小白:「吼,跟他說不可以啊!」

 

五分鐘之後,小白回撥給我:「他已經在路上了,都跟他說不可以……

阿姐:「妳可以叫他趕快回轉啊!」

小白:「可是他堅持要來……(喜孜孜的)

 

聽得出來,一點也沒有良心不安的意思,好吧好吧,阿姐就不檔人情路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小弟來回三小時的路程就讓他親愛的小白去心疼吧!

 

後來,我告訴小白,這兩個男人高下立判,是我也會選擇那個馬上到我身邊來的,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那個只會喝酒抱怨的前男友有整整三年的時間可以挽回,到頭來還是什麼也沒有做,如果他在當下也立刻跑到妳家,表白他的心意,我還會覺得挺像男子漢的!

 

真正的男子漢是不會讓女人流淚的,他不只不該讓女人流淚,還要能連她的悲傷也一起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