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763.jpg    

       (手機拍的,不清楚請包涵啊!<其實只是客套話>也不要問我為何這麼無聊,把它弄成一條魚的形狀,我就是無聊啊!哈哈)

 

某日下午老媽跟老爸千里迢迢來學校看我,神秘兮兮地給我一個紅包,要我收好別給人摸到,還好我警覺性夠強,碰也不碰地說:「那該不會是紅線吧?」

 

……」老媽一臉被揭穿的窘樣:「要陷害妳很難耶。」

 

「吼,紅線我已經有一條了,不能再拿了,不然是要交幾個男朋友?」

 

「那……妳把舊的燒了,用這條新的。」

 

「問題是那條是我親自求的,也陪我睡很久了(這是不靈驗的意思嗎?),我對它招來的桃花很滿意(自我感覺良好),妳帶回去自己招啦!」

 

老爸:「……」

 

記得去年八月,月老廟的杯杯是這樣講我那支籤的,他說我的新戀情已經有浮現的跡象。那天半夜,很久沒有聯絡的R突然上線跟我聊到天亮,是有這麼靈嗎?當時紅線連睡都沒睡過啊!我忍不住跟他說了紅線的事,他老兄諂媚地回答:「不瞞妳說,其實是祂叫我來的,就是我了!」

 

我大笑,但聊了一夜便足以明白這人不是我的靈魂伴侶,心裡不免有點遺憾(月老杯杯,趕業績也不是這樣啊!)。陽光悄悄照進房裡,清晨,我沒有半點雀躍地關上電腦,壓根把這件事忘了!

 

如今再看到老媽拿來的紅線,突然想起枕頭下那條,回家看看它,跟我一塊去求的小白七個月後遇上真命天子(應該是因為她都放在皮夾隨身攜帶,而我只有陪睡而已),至少三個女生中有一個"確定"找到真愛了,機率不能說是零,那我呢?月老杯杯,你說說看啊!(阿哩公跨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