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z5.com.tw/new/ 

 

在台灣五、六年級生應該沒人沒聽過EZ-5吧?在廣播盛行的年代,幾乎天天可以從節目中聽見哪個歌手又去駐唱的消息。

 

但今天不是要說這個,而是去年某人約我去聽(約會經過就別提了,唉……),當天駐唱名單上是辛隆,本來很期待(聽說他很瘋),沒想到臨時改成卓義峯。那是我第一次聽他唱歌,誤打誤撞下意外地發現他真會唱歌(否則怎能進得了EZ-5呢?)

 

很喜歡《燃燒》,但不喜歡孫楠。還好卓義峯唱得比他好,他的高音不像楊培安尖銳薄弱,聲音沙啞卻不顯得乾,唱《燃燒》非常升火啊!

 

遺憾地發現這首歌的MV都被移除了,那是一部關於姐弟戀的MV,拍得很美。不過更過分的是,孫楠的《代表作》(也被移除了@@")拍了續集,五年後男主角早跟當年的姊姊分開……

 

你為愛情燃燒過嗎?我,從未為一個人燃燒,灼傷我的不是他,是我投射在他身上的影子。

 

愛情跟青春一樣,是回頭看的美。年輕時只想快快長大,一點也不希罕不自由的青春時代,直到某天回想起那些傻裡傻氣的往事,突然笑了出來,才發現原來自己老了。

 

時間使我明白了有些事永不會再做,有些人也不會再愛,傷害過我的我都不記得,可是我記得愛情很美好,什麼也不奢望,只是像一輩子也不會把話說盡那樣的愛著,相信愛情就是一生一世,單純得近乎弱智。

 

別人都說我聰明,偏偏對愛情我從來不聰明也不想聰明,太聰明了,就無法愛一個人,愛一個人總要有點傻呼呼才行,傻呼呼地相信他是我最聰明的選擇,傻呼呼地以為愛上他是一件多麼聰明的事!

 

《燃燒》作詞:易家揚 作曲:包小松

 

躲在我心裡 讓我有心跳

忘了你我就活不了

時間的刀 在它把記憶切斷那一秒

卻沒有帶走 愛附贈的煩惱

 

已經不太重要

重要的只是 我忘了把你忘掉

時間很糟 就算那吻過的人已老

心在隱隱作痛 哪管你要或不要

 

燃燒 想像不到痛還在燃燒

以為火早已撲滅了

怎麼一見你 心又被後悔灼傷了

 

燃燒 淚是愛情的火藥

請不要 這樣看我

我知道我已逃不掉

 

一直想找一個人

在我心裡劃一刀

還要等到哪一天

才能埋葬烙在心中的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