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導處旁種著夜來香,晚上路過總能聞到一股幽香,是我熟悉的味道。

 

第三個夏天來臨了!時光怎會如此匆匆?這篇文寫很久了,很適合在這時候翻出來墊檔(其實是太混XD)。

 

跟主任說我對於『人脈存摺』的看法,我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跟李安一樣進入好學校(台南一中),結交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學習幫忙,父母希望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環境很重要,朋友更重要。記得這些話我早跟你分享過,你說我功利,我笑說你不懂,現在想想你真是什麼都太淺了,可是我當時把你看得很深,連你也幾乎相信了,真是對不起。

 

一直都很喜歡帶有港味的詞,文法上也略有差異。從來沒有發誓一生永久,還是會心傷透。誰曾話過相戀想永久,人便定要讓愛的有自由,然而就這夜竟分了手,誰為我心補救。一般而言,台灣是不會這樣使用的,但是我愛啊!

 

之所以鍾情這首歌其實也沒有別的理由,只是喜歡,雖然倫永亮唱過中文版,但我仍舊偏愛粵語的詞。這是一種偏執,不管多少人翻唱口水歌,我總是最愛原唱者,你唱得再好也比不過郭富城,更何況你唱得難聽。

 

我想,我們應該也有過美好的歲月吧?

 

人是不是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會感到後悔呢?後悔從前沒有對他好一點,沒有多說一些體己話?後悔沒有在最好的時機做最好的安排,在最適宜的時間做最正確的選擇?你明白也好,不明白也好,有一天你會知道我的選擇不是意氣用事,我只是用你永遠不會理解的方式與你告別。

 

其實,我從沒想過要帶給你痛苦,在這一刻,我看見自己的殘酷。

 

我為何讓你走

詞:倫永亮 曲:潘源良

 

仍然是這街中的四周 仍然是這夜晚空氣在浮 

騎著電單車的黑皮褸 懷念你那雙手

從來沒有飲品只有酒 迎著夜雨淚更爽快地流

從來沒有發誓一生永久 還是會心傷透

 

我為何讓你走一走了你永遠再不回頭

然後我像跌入洪溝 誰也沒法拯救

 

我為何讓你走只因你說你有你的自由

無奈我為你易放而難收 從此飄於世間像夢遊

 

尋覓著你蹤跡一再走才明白這是個廣闊地球

誰人在這夜輕捉你手 誰在吻你的口

誰曾話過相戀想永久 人便定要讓愛的有自由

然而就這夜竟分了手 誰為我心補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