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謝霆鋒與張柏芝的婚姻自艷照事件之後就是一場算計。

 

聰明如他們都知道維持婚姻是對彼此演藝事業最好的選擇,謝霆鋒從此成為亞洲新好男人代表主席,張柏芝則繼續扮演賢妻良母,塑造新時代堅強女性形象,等待時機重新出發。多麼好,多麼完美,讓我簡直要為這場戲鼓掌。

 

但是他們都忘了一件事,就是『愛情』是演不來的。愛情是排他性的,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灰塵,只要是真切地愛對方都不可能無動於衷。

 

所以張柏芝說得沒錯,謝霆鋒的確是太假了,他對張柏芝的愛情早就死了,剩下的是身為一個男人與丈夫該有的態度與作為,是他對自己的要求與期待,可是他卻違反男人天性忍下來,太虛偽了!

 

張小嫻說:「世上最無法掩飾的,是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的那種眼神。」因此張柏芝指責他冷暴力只會更凸顯她的無知,他就是不愛妳了,妳還不明白嗎?他心裡有憂傷,所以才會選擇玩線上遊戲或是工作逃避,妳還看不出來嗎?

 

妳說他冷漠,我倒覺得很真,其實妳最該出來謝謝他,明知妳睡遍演藝圈的男明星還娶了妳,明知現實就是被看光的女明星注定是沒有票房了,可是他成全妳,沒有棄妳而去,讓妳得以好太太、好媽媽的模樣重新回到舞台,如果沒有謝霆鋒,妳以為妳還有那樣的身價?

 

事過境遷,妳原諒那個幾乎毀掉妳婚姻的陳冠希,卻反過來罵謝霆鋒假,一如妳當初上電視控訴陳冠希”貓哭耗子假慈悲”一樣,凡是得罪過妳的男人都是虛假的,好像只有妳最真,但別忘了,那些男人都是妳自己選的,貶低他們並不會讓妳變得比較崇高。

 

對謝霆鋒而言,陳冠希表現得愈無恥就愈顯得他的當時的隱忍與包容毫無意義,婚前的事還有理由可說,婚後就要看她表現了吧?我受盡煎熬可是淫我妻子的男人卻過得很好,我嘗盡痛苦可是我的妻子一點也不了解我,還是那麼”好傻好天真”,那麼我做的一切到底為了什麼?算了,不如求去吧!

 

事實就是只要是男人都不能忍受綠光罩頂,謝霆鋒是男人當然也不例外,所以到目前為止我沒見哪個局外的男人出來為張柏芝說話的,因為只有男人最了解男人,而說謝霆鋒不該這麼小心眼只為一張合照就翻臉的女人則是太可笑了,不要求女人自律卻要男人繼續包容不是天方夜譚嗎?

 

我只能說是謝霆鋒太傻了,我是兄弟會當你老婆是空氣,我是你老婆會當那男人是陌生人,而不是機上表演大和解。所以這兩個人都不值得。再者我自己經歷過,我很清楚心裡不能原諒一個人卻要面對他的苦惱,愛情不能由原諒重新開始,不愛一個人就不能假裝原諒,因為愛情終究是假裝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