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我提到這是一齣必須注重每個環節的韓劇,所以我想先說幾個暗梗。

 

其實有一個梗一直放在我心裡,就是金祖沅與吉蘿琳誤入「秘密花園」旅店時遇到的那個婦人,吉蘿琳看到她有藥酒,問她為什麼要做補藥酒?她淡淡地說:「因為要救我女兒。」這句話我不懂。而她將整隻雞腿給金祖沅卻不給蘿琳也令我疑惑?

 

後來才明白原來那婦人是蘿琳的父親變成的,他口中要救的女兒當然是蘿琳,而他只給金祖沅盛菜純粹是在”諂媚”他的女婿,因為金祖沅就是要救他女兒的嘛……

 

為什麼他給蘿琳藥酒讓他們喝下後交換靈魂是”救女兒”?因為他早預知蘿琳會發生車禍,為了救她,只好讓他們交換靈魂,這樣變成吉蘿琳的金祖沅自然無法參加試鏡,也就不會去拍電影而發生事故。

 

可是沒想到金祖沅竟然為了讓蘿琳完成夢想,硬是派私人飛機將導演請到韓國再次贏得拍片機會。難怪後來有一幕是蘿琳父親對祖沅說:「忘了跟我的約定也沒關係,因為你已經做了比約定更偉大的事情。」這句害我很想笑,誰教金祖沅真的太雞婆了,沒事讓她通過試鏡幹嘛?XD

 

再來,其實金祖沅早就喜歡蘿琳,在最後一幕當他為蘿琳撫平眉心時,觀眾才會恍然大悟,為什麼金祖沅會這樣執著甚至毫無理由的對吉蘿琳一見鍾情,因為他早就見過她,可是他忘記了那段痛苦的記憶,一併連蘿琳也忘記了。

 

這樣才說得通,為何一個堂堂百貨公司社長會沒來由對這個女孩熱情如火,因為她一直都活在他的潛意識裡啊!

 

可是,這梗也鋪太久了吧?!(怒~)

 

而奧斯卡跟尹瑟之間的往日情也很有看頭,幾乎可以獨立出來,為什麼她會選擇報復?為什麼他不懂她為何拒絕他的求婚?所以我說編劇野心太大,連男二女二都安排這麼多伏筆,不過這條線比較容易了解,大概可以猜得出劇情走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