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人在書店,問我的書名的是什麼?我才想起好像有那麼一回事,我曾經在最不相信愛情的時候寫了一本愛情小說。

 

了解我的過去,最多人愛問我還相不相信愛情?

 

這問題沒有答案,有時候我信,有時候我不信,不就是這樣嗎?

 

愛他的時候我就信,不愛他的時候我就不信,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深信,見不到他的時候我不是那麼信,想他的時候信,氣他的時候不信,不就是這樣嗎?

 

世界上還有真正的愛情嗎?我不知道,我也還沒有遇到。一開始不都以為會是天長地久的嗎?我只能希望結束時不要抹滅曾經擁有的美好回憶,愛過,就是永恆。

 

所以還相信愛情嗎?大多時候我都是相信的,愛情值得相信,不值得相信的是人。

 

縱然可能會失望,我想我還是願意相信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