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757  

 

關於"求財"這件事我向來不放在心上的,當然,我不是自命清高,而是習慣了窮,窮有窮的生活方式,我也很容易滿足!

 

某日電視上正在討論什麼顏色與款式的包包、皮夾會漏財與招財?我開始審視我的皮夾。我也有這樣的迷思呢!節目上命理師說紅色皮夾會漏財,但我明明聽說紅色皮夾會招財,所以從出道以來我就堅持要買紅皮夾啊!(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相信皮夾有它的生命,因為我用紅皮夾一路以來真的不缺錢,但也從來沒有存過很多錢,幾乎都是存了錢就一筆出去了……T_T上一個紅皮夾用了將近兩年開關處都已經破損了,但是我也沒有想要換的意思,直到老媽無預警向我調了四萬元……我開始懷疑是它在作祟(真的很怪力亂神耶),於是告訴W關於皮夾的神祕力量,結果他馬上說要送我一個黃色皮夾(原來他也信這套!<--硬要拖他下水)!

 

黃色皮夾真的不好找,去了「士林夜市」邊逛邊找,我約莫兩百年沒有去過士林了,「士林夜市」完全變了調,不再是我記憶中髒髒亂亂擁擠不堪的模樣,取而代之是整齊乾淨有規畫有設計的街道。

 

地下美食街食物種類不多,沒有我特別想吃的,唯一懷念的是"蜂蜜苦瓜汁",離上一次喝已經是大學時代跟老妹去逛的時候了,特地點了一杯,味道有點兒太甜,不過W說甜中帶苦好過苦中帶甜,這傢伙連一杯苦瓜汁也可以扯到人生哲學呢!

 

買了一個190元的便宜的黃色的皮夾,皮摸起來很硬,可能凍不久……W還放了個五塊錢在裡面,表示跟錢有緣(五元=有緣<閩南語>),小女子我是個連買五十元髮夾都會很開心的人,所以拿到新皮夾自然心滿意足!

 

換了皮夾的當天小魚兒打了電話請我去代課,這……會不會太靈驗了點?馬上就給我招了財!於是我決定要好好供奉它,時時跟它培養感情,希望它能為我中一張大樂透(但前提是我得先買大樂透才行啊)!

 

歐!對了,W,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