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近日舒淇舊日豔照再度被掀起風波我想說點個人的看法。

 

在此之前先提一下我認為的弔詭之處,就是舒淇艷照這些年來幾乎每隔一陣子就會被翻出來,但她從來沒有理會,這次卻狠刪留言實在有點不合常理,但這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因此省略不提。

 

相貌平凡的舒淇(抱歉,我真的不覺得她美麗)想在美女如雲的花花世界脫穎而出靠的就是一個「脫」字,為了享受成名,這是她必須承受的代價。

 

既然做了,就無須說什麼「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這種矯情的話,因為妳在脫的時候就應該想過後果是什麼?做過就是做過,想靠身體成名就不能怪別人用異樣眼光看妳,就別想要人家當妳是黃花大閨女,否則其他守身如玉靠實力乖乖往上爬的女星豈不都是笨蛋了?

 

世界上多得是外表純情內在淫穢的假乖乖女,他們私下幹的勾當不知有多骯髒不堪?但是,社會是有公平正義的,當然能夠接受人們修正自己過去的錯誤!舒淇曾說過拍三級片是年少無知,所以她坦然面對這段過去,但同時她也努力證明自己不只是脫星而已,這點無庸質疑。

 

我承認我曾經對於走這種成名捷徑的女星沒有好感,但事實證明舒淇不同於一般毫無見識的女星,現下多得是靠性愛照片或影片搏上位的女星,只想一脫成名,有了知名度後嫁個富商當少奶奶,相較之下,舒淇成名後不再以身體獲取名利,不曾與富商掛勾,沒有負面形象,用心磨練自己的演技力爭上游是知恥的表現。

 

舒淇的豔照如同套在她頭上的緊箍咒,咒語一施逃也逃不掉,但是她從來沒有回應,我也不認為這點小事足以擊垮她。

 

所以舒淇不需要難過,不需要刪掉微博留言,該關掉的是那些一邊窺伺她裸照卻又一邊撻伐她的偽君子,那些一再拿她年少時拍攝的寫真傷害她的人才是真正下流無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