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馬上想到你。

 

時常以為你都”知道”我要說什麼,卻時常被你的”不知道”弄得啼笑皆非。明明你也不是個正經八百的二愣子,甚至老是讓我一直笑你賤,但偶爾還是會把我的玩笑話當真,認真地分析我的胡言亂語。

 

我想,那是因為你很在乎我的緣故,於是會在字裡行間揣摩我的本意。

 

最近我是寫了太多東西關於你了,也無所謂寫不寫信,畢竟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常常聊著聊著時間就如洪水般無情地逝去……我常常覺得你太愛別人,太為別人著想,於是讓我想為你著想,而為你著想的我又令你反過來要為我著想,唉,真是沒完沒了。

 

我眼中的你是個太悲觀的人,缺乏安全感,缺乏相信幸運之神會降臨在你身上的那種想望,總是默默為家人付出,無怨無悔,像我的爸爸那樣。

 

那天主任跟我提到關於接任導師的事情時我是第一個轉身跟你說的。我抱怨你的第六感烏鴉嘴真是很靈,但謝謝你後來傳給我的簡訊,謝謝無論我跟你說了什麼你都站在我這邊(除了政黨理念),謝謝你都支持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謝謝你肯定我會是個好導師,謝謝你說做我的學生會很幸福。

 

謝謝你,世界上沒有比這些更好的鼓勵!

 

雖然我時常說我們之間不要說謝謝,但此刻除了說謝謝我已不能言語。

 

又寫完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們之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你做了一件令我啼笑皆非的事,原來你也會使小性子啊?這到底是哪門子的道理呢?耍任性也要有正當理由啊(那還能算耍任性嗎?)!

 

這真的是......非常可愛啊(算你行)!

  

《最親愛的你》作詞:林建良 作曲:方炯鑌

 

看你沉沉的睡去 忍不住緊抱著你

孩子般的無邪安寧 幸福就那麼篤定

 

突然想寫一封信 給我最親愛的你

看你不畏懼 一股傻勁 有時候多不忍心

夜裡無聲眼淚 驚天動地 我心疼你

為何倔強執迷 半夢半醒

你說再多打擊也不放棄

 

也曾失望傷過心 你總相信 那片烏雲會散去

從沒變的孩子氣 常讓我生氣卻又著迷

就算冷言傷了你 卻不曾逃避

橫衝直撞 也不管受了委屈

我會守護你那顆赤子的心 永遠不分離

 

夢和現實的差距 有的時候讓你感到灰心

世界無情 只要記得我在這裡陪你

 

我最最親愛的你 擦去淚滴 那片烏雲已散去

我們一起走下去 一起笑著看沿途風景

我最最親愛的你 最真的一句

永遠守著愛著你 帶著夢想前進

珍惜那最初炙熱的心 最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