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720  

 

很久以前就說要與某人去鹿港重溫他的舊夢,畢竟我到鹿港是最近的事,他說很多景物都變了,老街的房子很有陳年的味道,只是太商業化了,賣的東西大同小異,沒有太大的特色。

 

相片1719  

 

某人不小心入鏡了!

 

相片1722  

 

意外發現鹿港國寶級燈籠師傅吳敦厚的店!

 

相片1723  

 

在芳苑待了兩年還是第一次去王功吃蚵仔(這樣對嗎?),入座沒多久就發現學生在這裡打工(其實很想馬上離開),中午在彰化市吃了「北門口」肉圓還不餓,所以只點了一盤蚵仔煎、炸蚵跟蛤蠣湯,中途送來老闆一小碟招待的炒蝦,吃完時又送來一大盤招待的三杯蛤蠣,阿姐想要是我們一直坐在那裡會不會有源源不絕的食物呢?

 

相片1705  

 

芳苑海邊退潮了。

 

日正當中,艷陽逼得我連眼睛都睜不開,於是拿起手機在什麼都看不清楚的狀況下拍下來。回來細細看照片才發現天空好藍啊!

 

原來,我一直生活在這麼蔚藍的天空下卻不自知。

 

PS.隔日上學,某個孩子跑來問我星期天是不是帶一個男生去王功?

我馬上瞪了林同學一眼,只見他無辜地說:「老師,我只跟一個人說。」 

老師:「是啊,每個人都只跟一個人說,一個傳一個不就大家都知道了嗎?」(暈倒~)

不過沒關係啊,孩子,我只是覺得你們好可愛,下次要傳別忘了加一句"很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