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又再次得到印證,「習慣」真是很可怕的東西!

 

某人打了家裡的電話給我,當時我正躺在美髮院的洗頭台上,第一通我沒有接,第二通我從包包裡撈出手機按到接聽鍵索性放在耳邊,卻聽見對方用他一貫的語氣質問我:「妳把我的手機跟皮包拿走了嗎?」

 

聽到那聲音我無比厭惡地立刻掛掉電話,對方馬上再打來,響了幾聲後也許他也突然醒悟,於是鈴聲停止。

 

我想某人應該是有了新對象,可能那個人將他的東西帶走,他只好用市話找對方,可是卻下意識地撥打我的電話號碼。

 

四年多了,我得到的結論是,是時候要換電話號碼了!

 

ps.不要奢望那個人會改變,聽得出來他還是依然故我,幸好我已經不用再聽人發號施令,祝她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